Queer01's Archiver

pt1001 發表於 2014-5-9 16:52

常穿牛仔褲陰莖易彎曲

根據統計,在泌尿科疾病中,約有7~8%的男性多多少少有陰莖彎曲的現象,陰莖彎曲程度嚴重,需手術治療者約占1%。其中,急性陰莖彎曲的患者占2.5%。

  最常見的情況就是男女行房體位姿勢不當、太激烈、過度使力造成陰莖折斷或嚴重彎曲,尤其以女上男下的體位最常見。後天性陰莖彎曲又可分為急性陰莖彎曲、慢性陰莖彎曲。急性陰莖彎曲的發生通常有一個明確的事件,例如骨折或是行房時男女體位姿勢、使力不對、用力過猛造成陰莖嚴重彎曲、折斷。慢性陰莖彎曲患者通常無法明確回憶起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發生。慢性陰莖彎曲在外觀上無明顯折斷,大都是日積月累所形成的小挫傷,例如行房時,太過激烈、過度使力,即使沒有當場折斷,長久時間下來,累積的小挫傷也會使陰莖彎曲。

  除了性行為的問題之外,自慰方式不當、常穿緊身牛仔褲造成陰莖受到壓迫也容易有慢性陰莖彎曲的情形發生。

  陰莖彎曲患者年齡集中在20~40歲,其次是50~60歲。在門診中可發現,20~40歲的年輕患者正是性生活較頻繁的階段,同時也較在意自己性器官的變化,因而積極求診治療;有些則是另一半要求前來看診,甚至有些病患因為心理因素而不敢交女朋友、結婚。另外也有患者則是因為性行為太過激烈而導致急性陰莖折傷,送醫急診。50~60歲的患者正值男性更年期,性功能逐漸衰退,如果此時合併有陰莖彎曲,勉強性行為的話,容易發生陰莖受傷或折斷的情形。陰莖彎曲嚴重者,要檢查是否有派若尼氏症(peyronie.s disease)的可能。

  因此,男性儘量穿著寬鬆的衣服,緊身牛仔褲不宜常穿,給予下體適度的空間,並保持其衛生,不要過度逞強,充分與你的另一半溝通,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這樣一來就能保住你的命根子。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