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男同志論壇's Archiver

kht_boy 發表於 2010-7-20 05:44

[活動] 八月份聽障同志聚會(熱線+綠黨)

經過四月與六月的兩次聽障同志聚會,已經有一群聽障同志形成了小型社群。這個小社群正在慢慢長大,一邊加強著彼此之間的互動與連結,一邊也向外伸出觸手探詢更多可能。

七月,聽障同志組團參加了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還拍攝了兩分鐘短片,算是台灣第一次聽障在同志大型活動中的集體現身。

在即將到來的八月,我們將舉辦第三次和第四次聚會。第三次聚會,依照慣例會安排手語老師,讓大家藉由翻譯而有比較順暢的交流;而第四次聚會是一次新的嘗試:無聲的聚會。在第四次聚會中,不但不會有手語老師在場翻譯,現場基本上是盡量避免口語交談的,溝通都要以手語和筆談來進行。

不管是哪一種形式的聚會,都歡迎各種朋友來參與,不管是聽障還是聽人,也不管是口語聽障者還是手語聽障者。但是,在八月十四日的無聲聚會場次中,請務必遵守規則,即使是聽人之間或口語聽障之間,也不要依賴聲音來對話。



現場還將有帥氣的麵包師傅所帶來的麵包,跟大家分享!








[color=Red]0807第三次聽障同志聚會

時間:8月7日(六) 下午2點

地點:米倉(台北市龍泉街83號,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集合時間地點:如果怕找不到地方,請在1點50分於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集合,將有工作人員帶路。

活動形式:生命故事分享與議題討論、聯誼交友。(備有手語翻譯老師)

故事徵求:如果你願意分享你的故事,請於報名時勾選「願意分享故事」的選項。[/color]



[color=Blue]0814第四次聽障同志聚會之《無聲的聚會》

時間:8月14日(六) 下午2點

地點:米倉(台北市龍泉街83號,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集合時間地點:如果怕找不到地方,請在1點50分於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集合,將有工作人員帶路。

活動形式:聯誼交友。

活動規則:限使用手語與筆談,現場除主持人及工作人員之外禁止使用口語溝通。[/color]



[b]報名方式:

填寫報名表 [url]http://bit.ly/deafgay201008[/url]

[/b]

特別感謝:

感謝米倉咖啡熱情贊助場地



主辦單位及聯絡人:

綠黨性別支黨部 鐘銘( [email]mingwangx@gmail.com[/email] )

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智偉( [email]hotline@mail2000.com.tw[/email]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