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男同志論壇's Archiver

4023 發表於 2011-3-9 15:02

187期月刊梟皇論戰 35.36集內容

炎流村之外,魔王子再會佛首帝如來,己非論禪辨機鋒,立場分明,唯有一戰!
魔王子言辭雖似輕蔑,卻也心知此戰生死為注不容輕忽,交手數招也己種數掌負傷嘔血。
帝如來誅魔意堅,生死無懼,佛邢禪那封印解除更添佛威!眼見佛者威不可擋,魔王子與赤睛使出合體技,破封以來最強的威勢衝向帝如來,帝如來以畢生修為鬥佛神火擋之,正邪衝擊,天地同悲,就在此時,變數驟生!

為護魔絕天棺離開掌天殿,宿賢卿親身領陣斷後。嘯日猋、失路英雄見此陣難取,兵甲武經同時上手,極招過後,宿賢卿趁隙迅速離開現場,嘯日猋兩人繼續追尋魔絕天棺下落。
另一方面,樹林內護棺的易子娘、蘭懷印遭逢神祕女子攔阻,易子娘驚覺此女武功似曾相似內心一凜,蘭懷印卻招逢極情之招登時斃命!嘯日猋二人趕到時,只見一神祕女子匆匆離去,魔絕天棺內空無一物,失路英雄覺得神祕女子有著莫名的熟悉感…

靈自靈率領盧卡、笨帝來到村莊舉辦祈福法會,一位砍柴大叔說自己遭遇比鬼怪還要恐怖的東西,祈求仙姑能幫忙「處理一下」。
大叔帶領靈自靈來到一處溫泉,指明泡在溫泉中的是個會讓人吐血不止的瘟神,趕都趕不走,走近一看,原來是不著方寸也風流的香獨秀。雖然本人極力撇清否認是被鬼嚇到腿軟,不過靈自靈判斷他有輕微中邪,決定幫香獨秀收驚。

雲鼓雷鋒自帝如來出戰魔王子後,頻頻出現不明震動,聖彌陀前往查探,發現引起震動的聖氣似乎與佛邢禪那相仿。這時帝如來負傷返回,眾人皆為此感到驚愕,無惑渡迷判斷佛首之傷乃聖氣回轉所致。
帝如來稍作調息後,下了一道命令---雲鼓雷鋒 隱山封門!一頁書察覺雲鼓雷鋒佛氣驟變欲前往探查,擎海潮憂其傷重未癒一同前往,兩人卻在山下遇到魔王子與赤睛…

為捉拿神祕女子,宿賢卿巧佈殺局,宣天掌勁凌厲橫霸,縱有狂嵐神風之能,也是有翼難伸,在危機之時,失路英雄及嘯日猋突圍而入逼退末世魔掌,神祕女子趁機離開。失、嘯兩人虛晃一招離開現場,宿賢卿窮追而下卻反重埋伏,突然雷雨模糊了三人視線,雨煙中一條冷俊的人影加入了戰局…

擎海潮得知擊珊瑚於刺殺號天窮一役失去蹤跡,焦急非常,四處尋找。他至留蝶夢土密室發現了《錦心鑑》秘笈,翻閱之後發現冰氏一家的悲劇並非遺傳,竟是練招造成!擎海潮突然心驚於擊珊瑚的犧牲,悔恨交加。就在同時,失去記憶的擊珊瑚漫無標記繼續遊蕩,忽然出現一群殺手攔路逼命,擊珊瑚危在旦夕…

魔王子遊戲人間四處造仇,除了雲鼓雷鋒要制裁他,戢武王更是欲除之而後快,現在連永歲飄零殢無傷,為證己劍而挑戰魔威。面對殢無傷遺留下來的戰帖及上炎流村挑釁的戢武王,魔王子將對哪一戰約感興趣?他將嚐到失敗的果實嗎?

為救慕容情,愁未央來到天閻魔城外,決心不計一切只為救人的愁大夫被靡思陀、虛邪陀,帶入城內,他將面對什麼樣的難題?為救出摯友他會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殢無傷帶著不明企圖一會劍之初,劍上恩怨如何了結?慈光之塔兩大頂尖劍客初會,將會開啟什麼樣全新的故事?




預告片:[url]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z9Ped_nPOo/[/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