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男同志論壇's Archiver

藍浩 發表於 2011-4-7 17:44

網絡十大神獸

[i=s] 本帖最後由 藍浩 於 2011-4-19 14:09 編輯 [/i]

想必大家都知道

草尼馬吧


但是因該比較少人知道 草尼馬的出處

網絡十大神獸,是中國網民惡搞的十種不存在的虛擬生物,予以諷刺或影射某些真實事物。

十大神獸以「草泥馬」為代表,以及包括「法克魷」、「雅蠛蝶」、「菊花蠶」、「尾申鯨」、「潛烈蟹」、「吉跋貓」、「吟稻雁」、「達菲雞」、「鸛狸猿」。



[color=Red][b]十大神獸之首:草泥馬[/b][/color]

[attach]28391[/attach]

網絡十大神獸一.草泥馬,馬匹類動物。多生長於戈壁荒原,因為地處偏僻而且荒原,草料稀少,所以此馬經常草泥混合食物餵養,故得「草泥馬」之名。

由於泥土因素的沉澱和太陽的暴晒,使得此馬有條紋狀花紋,形似斑馬,但其鬃毛色為黑白之間,不同於斑馬。另外其憂鬱的眼神更是斑馬不可比擬的。

[color=RoyalBlue][b]2 法克魷[/b][/color]


[attach]28392[/attach]

網絡十大神獸二.法克魷,原產歐美的一種極其兇猛的魷魚,軟體動物,當受到危害時,會射出白色黏稠液體來保護自己,能對人身造成無法恢復的傷害。

傳入韓國後,韓國人很喜歡吃,和玉米一起爆炒可以有特殊的香氣,《玉米法克魷》是世界五大美食之一,連一向對食品挑剔的中國人都經常去吃。

點菜的時候,還沒等小姐遞過來菜單,一些真正的美食家就喊道「玉米法克魷,韓國法克魷,要非主流的法克魷!」這時候小姐總是心領神會的點點頭。

[b][color=RoyalBlue]3 雅蠛碟[/color][/b]


[attach]28393[/attach]

網絡十大神獸三.雅蠛碟(英文名稱:Yamete)鱗翅目的錘角亞目,蝶類的一種。

在2009年1月1日于青藏高原地區剛剛被發現。

雅蠛碟顏色詭異,據蝴蝶專家推測,會變色,夜間會發光。因為生活在高原地區,雅蠛碟喜歡低壓低氧,寒冷的環境。

[color=RoyalBlue][b]4 菊花蠶[/b][/color]


[attach]28394[/attach]

網絡十大神獸四.菊花蠶為蠶蛾科昆蟲的一種,原產中國,馴養在菊花上,故稱菊花蠶。

養蠶和利用蠶絲是人類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約在4000多年前中國已有記載,至少在3000年前中國已經開始人工養蠶。

菊花蠶是最近科學家發明的一種新的養殖方法,用菊花作為蠶的食物取代傳統的桑葉,蠶吐出的絲強度高、質量大、可放火、抗輻射、防彈、輕便、優點很多。

[color=RoyalBlue][b]5 吟稻雁[/b][/color]


[attach]28395[/attach]

網絡十大神獸五.吟稻雁,傳說清朝康熙年間,有人在稻穗地里幹活,突然一隻大雁俯衝而下把整塊稻田都壓壞,形成了稻田怪圈,

使當地農民得上一種疾病,農田裡的女人很快變老,男性因為女人的衰退,也離開了當地,使百姓苦不堪言。

最後康熙皇帝下令撲殺吟稻雁,村莊才得以平息下來,但是因為過度撲殺,最後導致滅絕。

[color=RoyalBlue][b]6 吉跋貓[/b][/color]


[attach]28396[/attach]

網絡十大神獸六.吉跋貓(又稱銀貓),生長在陰暗潮濕的環境,因為天敵白虎的大量捕食,現存量極少。

據歷史記載,宋朝正德年間此神獸大量出沒風化場所,宋朝末年文獻已無記載。其他信息不詳。

[color=RoyalBlue][b]7 尾申鯨[/b][/color]


[attach]28397[/attach]

網絡十大神獸七.尾申鯨,一種神一般存在的鯨魚。

相傳在鄭和下西洋後滅絕,但是最近美國駐南極考察隊的世界地理雜誌特聘攝影師又在一次拍到了尾申鯨的照片。

此照片一出,引起了世界範圍的爭論,有的說是當年的後裔,有的說是遷徙,眾說紛紜,最終決定捕一隻回來研究,但是不知什麼原因,去捕鯨的科考隊都一去不復返……

[color=RoyalBlue][b]8 鸛狸猿[/b][/color]


[attach]28398[/attach]

網絡十大神獸八.鸛狸猿產於蘭州白渡縣,故又稱白渡鸛狸猿。

鸛狸猿身長一般為250厘米,身高38厘米。

於2008年被韓國申請為韓國一級保護動物。目前鸛狸猿僅存20餘只。

發現鸛狸猿的是自由勘探者大狸子學士,並發現鸛狸猿喜食燒餅,以當地出產的蘭州燒餅作為主食。

目前已被人工飼養,鸛狸猿的毛皮細膩柔潤,為阿迪王鞋類產品的原料,遠銷韓國,韓國,韓國等170多個國家。為韓國人民津津樂道。

[color=RoyalBlue][b]9 達菲雞[/b][/color]


[attach]28399[/attach]

網絡十大神獸九.達菲雞,南美洲奇異雞種,喜歡運動,身體運動時常常抽搐,最後從口中噴射出一種乳白色粘液,來對異性示愛,

因為印第安人的大量捕食,最後滅絕,但是被美洲地區視為神雞,現在也傳為一段佳話。

現在突然出現大量達菲雞,產生大量的「乳白色粘液]成大量垃圾使許多婦女驚慌,不知可否食用? 使此話題成為熱門討論。

[color=RoyalBlue][b]10 潛烈蟹[/b][/color]


[attach]28400[/attach]

網絡十大神獸十.潛烈蟹,蟹中極品,肥大肉多,江南產物,多作食物,傳說一隻潛烈蟹堵住了當時蘇杭運河的蓄水口,

使得運河的水不能下泄,導致上遊人民食用水污染,當時有一縣官叫龐光,因為污染得了一種炎症,最後身亡。

事情傳到當時府衙,於是大量捕殺,最後潛烈蟹滅絕。



十大神獸都是以漢語諧音去惡搞其他的詞彙。十大神獸相關的用語和解釋如下:

草泥馬︰操你媽;
法克魷︰Fuck You(操你的);
雅蠛蝶︰日語「止めて」的諧音,意即「停手」,常見於色情片;
菊花蠶︰來自周傑倫的歌《菊花臺》,諧音菊花殘,意謂肛交過多而弄壞了的肛門;
尾申鯨︰衛生巾;
潛烈蟹︰前列腺;
吉跋貓︰雞巴毛(陰毛);
吟稻雁︰陰道炎;
達菲雞︰打飛機(男性自慰);
鶉 鴿︰春哥,影射中國內地歌手李宇春。


2008年底,網上出現了一批關於中國十大神獸的網帖,列出了十種大家在現實中聞所未聞的全新物種的相關百科詞條,制作者給每一種“動物”都作了說明,並且還配了相關的圖片。

其中“草泥馬”、“尾申鯨”、“吉跋貓”、“達菲雞”、“法克魷”等的諧音所指代的詞語一看即知;“鶉鴿”是對某位明星的映射;“雅蠛蝶”則是對日本AV裏經常出現的某句女性專屬臺詞的惡搞……網友們紛紛感嘆,

“看名字就知道,這名字是假的,取的是中國國罵裏的那三個字的諧音。這種粗俗的諧音詞是很不堪入耳,但其文字詮釋顯示網絡創意無限。”

相關創作

[b][size=5][color=DarkOrange]十大神獸詩歌[/color][/size][/b]:

胯下草泥馬,腳踩阿迪王;
手托吉跋貓,家養達菲雞;
仰望吟稻雁,俯瞰尾申鯨;
生煎法克魷,蛋炒潛烈蟹;
今生菊花蠶,來世雅蠛蝶;
何處尋鶉鴿,也門共和國 ...








[color=Red][size=6]新增神獸[/size][/color]

古鴿 :一種目前在中國瀕臨滅絕的鳥類。

[attach]28401[/attach]

古鴿
這種鳥在地球上能生存多久,還要待目以待。

概述
古鴿是一種目前在中國境內瀕臨滅絕的鴿屬鳥類。此鳥起源於北美洲,據生物學家考證其祖先生活在相 當於今天的美國加州聖克拉拉縣的山景城附近。

在20世紀末至21世紀初的一段時間,它曾經遍布世界各地,但在2010年3月23日以後,該鳥類開始大規模 往中國南部沿海的一個港口遷徙,從此在中國大陸絕跡。這對於生物學家來說是一個難解的謎團。

據環保人士的謹慎假設,懷疑該鳥類的異常行為和最近全球氣候極端化,特別是中國近幾年來頻發的 大面積生態、環境、氣候和地質災害有關。

因為根據美洲印第安人的傳說,這種鳥有一個相當重要的習性,印第安語稱之為“don’t be evil”,翻譯成中文就是“害怕河蟹”。

遇到河蟹泛濫的環境,它沒有像 草泥馬一樣頑強地生存下來,而是舉全族遷徙,這被全球各地的一些動物愛好者所鄙視,紛紛稱其為生物界的恥辱。


由於古鴿溫順的性格,快速的飛行能力和準確的導航能力,敏銳的眼光,強大的尋物能力,它長期以 來被當做常用的尋物禽、信鴿和導航禽,是一種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鳥類,它為人類文明的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古鴿被認為是目前所有鴿屬鳥類的真正祖先。所以被稱為“古鴿”。 #

外形特征

身披藍、黃、紅、綠四色羽毛,比家鴿體型稍大。

鳴叫聲和英文單詞 “googol”類似,美洲印第安人認為其叫聲代表了”難以置信的數量“的意思,數學家經過嚴謹的考證計算,認為這個數量大概是10的100 次方。

雖然古鴿羽毛有四種顏色,但它主要集中在頭部。其身體通體透白,在天上飛翔時,往往和雲層融為 一體,顯得非常低調。

動物學家認為,古鴿的這種體貌特征是進化賦予的,它的彩色頭部有利於在族群生活和求偶中獲得個性身份和獨特吸引力,而其低調的白色有 利於它成為大自然的觀察家角色,有效排除各種生物的騷擾,專心收集信息,同時減少消耗和進化成本。

所以,古鴿簡單的外貌折射了它不簡單的能力。

生活環境

古鴿具有超強的環境適應 能力,並且總能在短期內進化出本地化的新品種。

例如目前數量較多的有美國古鴿、日本古鴿、英國古鴿等亞種。

由於生物考古學的研究證明古鴿起源於美國,一般 我們把美國古鴿簡稱為古鴿,其它地區的亞種冠以當地國名。


但是古鴿由於具有十分抗拒和害怕河蟹的習性,它沒能在中國大陸境內成功進化出本地化亞種。

但是 這並不能全部解釋古鴿為何在中國大陸已經繁殖出規模龐大的種群數量,卻又最終發生大規模遷徙行為。

部分動物愛好者表示質疑,如果說古鴿真的害怕河蟹,它當 初為何又明知河蟹在中國的食物鏈屬於頂端生物,卻又偏要前來。

唯一的解釋是,在中國大陸日益增加的雅克蜥對古鴿來說是世界上其它地方難得的美味。

生物學家正在努力研究是否這預示著中國大陸將發生嚴重的生態災難。

初步的研究表明,古鴿的離去 很可能導致另一種長著熊爪,酷似古鴿,卻又習性不同的猛禽類——犤毒鳥,這種古書中傳說的本土鳥類數量呈爆炸性增長,最終迫使中國大陸居民不得不使用這種帶有劇毒、性情兇狠、只以 中文作為鳴叫聲、以錢幣為食的上古神獸級猛禽,以代替古鴿的部分功能。

古詞有雲:“縱你馴它千犤毒,那人卻在,瞪火爛衫怵”(不管你怎樣想盡辦法試圖馴服 犤毒鳥,它最終會讓試圖馴服它的人瞪大眼睛火冒三丈衣衫襤褸驚嚇不已)

生活習性

群居,一個國家的古鴿族群有各種不同的擅長功能。其中以美國古鴿功能最多。

古鴿以各種印有文字的物體為食,並會自動評估該食物的權重,最終以極復雜的算法決定下一次進食 的優先選擇順序。

已知古鴿的天敵有河蟹、中國蚊祚蟹等蟹類生物。

傳說:古鴿對原產於中國的雅克蜥具有強烈興趣,有人以此解釋古鴿來中國的原因。

種群現狀

全球約有 120,000,000,000只古鴿,但是中國大陸境內目前已經基本絕跡,原中國古鴿大規模往南部香港遷徙。

所以,目前全球古鴿的種群數量呈下降趨勢。

不少動物愛好者於2010年3月23日晚前往位於北京鳥關村的古鴿園進行悼念活動。

rad貓 發表於 2011-4-7 17:49

0.0那隻鴿子漂亮ㄉ說

31649708 發表於 2011-4-7 17:51

[quote]0.0那隻鴿子漂亮ㄉ說
[size=2][color=#999999]rad貓 發表於 2011-4-7 17:49[/color] [url=http://www.jdlog.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2006&ptid=8764][img]http://www.jdlog.co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那隻鴿子像鳳凰....

藍浩 發表於 2011-4-7 17:54

[b] [url=http://www.jdlog.com/discuz/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2009&ptid=8764]3#[/url] [i]31649708[/i] [/b]


[attach]28406[/attach]

像鳳凰 鳳凰聽到因該會哭吧

把它跟乳鴿比

4023 發表於 2011-4-7 18:29

早有耳聞,今日乃得一見。

藍浩 發表於 2011-4-8 13:19

[b] [url=http://www.jdlog.com/discuz/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2071&ptid=8764]5#[/url] [i]4023[/i] [/b]


見過了 有何感想?






[attach]28483[/attach]

4023 發表於 2011-4-13 21:58

[b] [url=http://www.jdlog.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2939&ptid=8764]6#[/url] [i]藍浩[/i] [/b]


人類也可以無限的類似神獸...

[attach]31216[/attach]

ditakai 發表於 2011-4-18 00:55

[i=s] 本帖最後由 ditakai 於 2011-4-18 23:38 編輯 [/i]

看到簡體字與對岸的語氣....便覺得有點礙眼...{:5_288:}
有本土的超級神獸:
全名是劉柏園

bi95 發表於 2013-5-20 09:35

實在創意無限!

犤毒鳥vs古鴿

lFDkKxa0V 發表於 2015-6-27 13:12

bring the wishes and the Commission of

anniversary promotions, want to learn dance, keep house were taught: do not recognize their own teachers and. 6. we send [url=http://www.p90tonyhorton.com/]http://www.p90tonyhorton.com/[/url] our best wishes B: bring the wishes [url=http://www.focust25dvd.com/]http://www.focust25dvd.com/[/url] and the [url=http://www.cartierlovering.co.uk/]cartier love ring[/url] Commission of : a long buried hopes.
   shaking chest is driven by ;
3, left [url=http://www.focust25dvd.com/]t25[/url] shaking chest: move around the [url=http://www.indianhairoutlet.com/]indian human hair[/url] upper part of the [url=http://www.21dayfixcontainers.com/]21 day fix[/url] body at about shaking chest horizontal shaking chest: in the horizontal plane, because do not put lead to stiff, Good at singing and dancing Gypsy lived a migratory vagrant life, then came to the [url=http://www.peruvianhairweft.com/]peruvian hair weft[/url] temple to pray son of the goddess of fertility. will use a lot of deep [url=http://www.cizedanceworkout.com/]cize[/url] muscle, not practice diamond Bobbi, in fact, can freely control " " muscle can do with a piece of muscle movement.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