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男同志論壇's Archiver

edward84920 發表於 2011-5-8 18:54

電影【母親劫】Mother's Day 5/13有乖有保庇!!

[i=s] 本帖最後由 edward84920 於 2011-5-8 18:56 編輯 [/i]

[youtube]uYlplkJCIR4[/youtube]

◎【奪魂鋸2、3、4】系列導演 重拍戰慄經典 殘虐再升級 !
◎ 乖!聽媽媽的話 別讓媽抓狂
不准亂來 別想逃跑 不守規距?小心用命懲罰你...

導演:【奪魂鋸2、3、4】達倫鮑斯曼
監製:布萊特瑞納
演員:【推動搖籃的手】蕾貝嘉狄摩妮 【3D血腥情人節】潔米金 【X戰警】尚恩艾希摩
《奪魂鋸》系列導演再下殘虐詭計,讓溫馨母親節也無寧日!

一群剛從監獄逃獄出來的壞蛋三兄弟,計畫回到兒時的家,拿走錢財就遠走加拿大。卻不知老家早就易主,而新主人正熱鬧開著狂歡轟趴!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錢財,於是他們連絡到母親一起闖入家中,綁架了主人和客人,並用盡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
三個惡棍兄弟在一宗銀行搶案中出了差錯,警方正全面通緝中,他們計畫回到老家,向母親(蕾貝嘉狄摩妮飾)求助,遠走加拿大。卻不知老家早就易主,而新主人正熱鬧開著狂歡轟­趴!三兄弟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錢財,他們連絡到母親一起闖入家中,綁架了主人和客人,並用盡各種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這些人質開始嘗到...一個變態母親,用­盡的各種非常手段!


感覺..好恐怖..

還好不是在母親節今天上映= =

櫻小雨 發表於 2011-5-8 19:15

頭香耶0.0
話說這個我不敢看{:5_355:}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