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影視] 小狗情人 THE DOGGY 預告片

[影視] 小狗情人 THE DOGGY 預告片

本帖最後由 伊藤宇豪 於 2010-9-5 20:15 編輯



《小狗情人》(THE DOGGY)榮獲2010東方技術學院【傳播藝術系】99級 影聲述畢業影展,最佳導演獎和最佳攝影獎。

  「男人像狗,女人像貓」,一個愛男人的男人萌生著這樣子的念頭,突然整個世界都像只存在著男人一般的嘲笑他;而打趣似的把每個男人都幻想成狗的他,卻也因為如此,而讓他遇見巷子裡落難的流浪犬時勾憶起了自己的愛情。

  像是開始落下的雨一般,絡厘夾雜著回憶像是在溫習一般的,與他幻想出來的小狗男,綿綿細語般的傾訴起自己在愛情的當下沒能說告訴對方的話語;直到大雨催促著分離,絡厘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傾吐完心事的最後絡厘是否就能因此獲得幸福?而不停穿插在劇中的口白,在最後像是在詢問自己也在質問每個人,你愛過多少人了?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kKY4dagg8&NR=1

官方網站:http://thedoggy-movie.blogspot.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