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同文-色情] 寂寞,陌生,激情過後

[同文-色情] 寂寞,陌生,激情過後

兩條寂寞的靈魂,眼神交會的那一瞬間,就勾引彼此,眼神的暗示,不用言語,一個在前一個在後,來到了昏暗的小房間,隨即.....
進了小房間,鎖上了門,兩個陌生的身軀緊緊交纏,雙手往下一探,早已勃發的熱燙硬挺,被一觸到,惹來陣陣輕聲呻吟,酥麻的一陣顫抖。
迷離的眼神深深交會,彼此眼中有著激情,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彼此很有默契的知道下一步誰該作什麼,此時此刻早已淪陷在慾望的激情裡,人是陌生的,身軀好像熟識彼此般似的,繼續往下一步走。
其中一人頭往下一探,來到熱源處,口一張,用自己濕潤的嘴,深深的包住那熱燙的硬挺,舌尖逗弄著硬挺的尖端,無比的酥麻,讓人春吟的淫聲,輕輕的叫出聲。
寂寞的出口,正迎引熱燙的硬挺來到出口處,一個挺進,整整塞滿了寂寞的出口,窄小的通道緊緊的包緊熱鐵,寂寞的出口竟感到無比的滿足。
古老規律抽送,時而慢時而快,像是折磨著寂寞出口般的進退,讓人不知所措,但想要更高的境界,頂到最高峰,吟聲淫聲充滿整個空間,不知是誰的呻淫聲!
隨著,越打越火熱的一場慾望之旅,抽送由慢而快,呻吟由淺到粗喘,火熱的最高境界,兩人一陣酥痲,熱燙硬挺隨即一振,隨來顫抖,熱源口噴出了熱液,兩人酥痲著顫抖,說不出的歡愉!

激情過後,兩人就像陌生人般,各自離開,剛剛的激情,現在的冷漠,似乎剛剛的那一場激昂的春色,好像沒發生過!
當陌生的兩人,沒感情下的發生激情,在激情過後,留下的是,冷漠,寂寞,以及記不住的臉龐,眼神不再交會,不似剛剛激情中那深深迷離的對望,陌生的激情,遺留下的是慾望的舒發,什麼也沒有!
在相愛時,我們要學習珍惜。
在失戀時,我們要學會堅強。
感覺好刺激  令人熱血沸騰  哈哈
想認識可由下列方式聯絡到我 ^^
LINE : 0931840114
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sensation3542512
感覺好刺激  令人熱血沸騰  哈哈
宏小義 發表於 2010-8-19 20:23
是啊!
陌生的激情最讓人亢奮,
陌生的肉體令人感到新鮮!
但還是要做好安全措施!哈哈
在相愛時,我們要學習珍惜。
在失戀時,我們要學會堅強。
是啊!
陌生的激情最讓人亢奮,
陌生的肉體令人感到新鮮!
但還是要做好安全措施!哈哈
寄小秋 發表於 2010-8-20 11:20
= =|||
原來我的阿嬤這麼渴望
那我爺爺是誰呀
可以偷偷和我說嗎親愛的奶奶??
4# 黄小樂


其實是我~~~
嘉義人
我是熊
高三拼統測
有事請+MSN
a6309111@hotmail.com
5# 呆小酢

蛤=  =
這...情何以堪呢?
想認識可由下列方式聯絡到我 ^^
LINE : 0931840114
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sensation3542512
也許,你的"他"是不認識,
也許,你的"他"私下生活不是你都知道的。
很多人激情過後,擔心染病又苦無確保隱私且免費的檢查方式,有可能就延誤了治療的黃金時機。
因此,衛生署鼓勵高危險群民眾能突破心理障礙,故與全台數家醫療院所配合推廣"免費匿名性病篩檢",
檢測項目有抽血-愛滋、梅毒,驗尿-淋病、披衣菌。免費、篩檢過程採不具名。以下有全台匿篩之醫院供參考,
http://www.cdc.gov.tw/lp.asp?ctN ... aseDSD=7&mp=220

提供南部奇美醫院詳細資料,如下:

1.資格:不需健保卡、不用掛號、男女不限、 匿名檢驗、直接前往。

2.費用:全程免費、不必空腹。

3.檢測內容:抽血檢查:愛滋病毒(HIV)、梅毒   
                        尿液檢查:淋菌、披衣菌。

4.匿名篩檢地點:   
     A.奇美醫院抽血站(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901號) TEL:06-2812811轉53683。
      *搭乘火車至大橋站下站,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B.柳營院區抽血站(台南縣柳營鄉太康村201號)TEL:06-6226999轉73283。
      *搭乘火車至柳營站,有接駁車,約10分鐘到院區。
     C.台南院區抽血站(台南市南區樹林街二段442號)TEL:06-2228116轉58111。         
     D.南科診所抽血站(台南縣新市鄉南科三路七號一樓)TEL: 06-5050225轉16。
     E.晉生醫院抽血站(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902巷7號)TEL:06-2330003轉10。

5.抽血時間:奇美永康本院、奇美柳營分院:週一至週五,上午9:00至晚上9:00。
                                                                                 週六: 上午8:00至12:00(國定例假日除外)。
奇美台南分院、南科診所:週一至週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4:00。
                                                 週六: 上午9:00至11:30(國定例假日除外)。
晉生醫院: 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4:00。

6. 匿名篩檢流程:    直接至各院區抽血站即可,或可先行至自本院網站  http://www.chimei.org.tw下載問卷填寫,
    在攜帶問卷前往各院區抽血站即可。

7.結果查詢專線:(06)2812811轉53689張小姐,篩檢完會給一組編號,再以電話查詢篩檢結果。

8. 服務專線:如有任何性病或匿名篩檢的相關疑問,請電洽(06)2812811轉53689張小姐
或mail:cmh54001@mail.chimei.org.tw,或1922防疫專線、愛滋病滋詢專線0800888995。
         
        受檢還有送精美小禮物喔!!

激情後別忘了保護自己.............
1# 寄小秋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