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娛樂] 救賀一航 未婚妻求助余天

[娛樂] 救賀一航 未婚妻求助余天

藝人賀一航因欠稅昨天遭到管收,未婚妻 Judy今天到立法院找民進黨籍立委余天求救,余天建議 Judy找三立總經理張榮華擔保凳劀劃劂,銡銅銣銔

並協助與台北行政執行處協調賀一航的還款計畫。

賀一航欠稅案,台北行政執行處昨天認定輐輒輕輎,勫匱匰厬賀一航符合管收條件,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漞熇煽熊,墇墑墔塼並且由北院裁定管收。

余天昨天致電 Judy,並請 Judy到辦公室討論賀一航的還款計畫,上午 Judy與律師謝震武先後抵達余天辦公室,停留約 40分鐘後不發一語離去。

余天表示,現在要讓賀一航停止管收,只能夠提出擔保人,他向 Judy建議找張榮華當擔保人,到時候可以由張榮華開節目,扣下主持費用還款即可。余天說,他也將

找行政執行處協調,談出一個賀一航可以承受的還款計畫。

被媒體問到是否願意替賀一航擔保?余天表示,自己如果有錢,就會立刻幫賀一航還款,讓他立刻停止被管收,連擔保都不需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自作自受  誰都不要李他=   =
想認識可由下列方式聯絡到我 ^^
LINE : 0931840114
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sensation3542512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