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同志感情] 同志圈的愛情怎樣才能長久

[男同志感情] 同志圈的愛情怎樣才能長久

徹底的輸了,急著想挽回但弄巧成拙了,可是還有很多無解的,當初認識他我還是有b的身分在,他也知道但還是那樣般的熱烈追求,怎麼罵怎麼趕都趕不走,就這樣8個月了,每星期假日都會來我家,有放假也都會膩在一起,直到上幾個星期幫他過完生日後他就完全在躲避我,不在主動打電話連上線也都不會密一下,再追問了很多回他才說他感覺淡了,好像只是朋友,他的朋友跟知道家人也都反對我們在一起,說年紀差異太大他17我34,但這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問題嘛!為何當初還會有這衝動還相處了這段日子,我也承認我可能不夠貼心脾氣有時不是很好,這些我都願意改,問了他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淡了,他也只回不是我的原因,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因為有了第3者但他說並沒有,我也相信著他,但我真的不懂,我現在這抹極力的想改變想挽回想讓我們再回到當初的熱度你都沒感覺嘛?直到這幾天他跟朋友說我跟他分了朋友問他說有新歡了嗎?他沒承認但跟朋友說有機會再帶出去給他們看,而我ㄌ不曾認識他的朋友,我知道了我是個帶不出去的,而急著挽回他讓他的壓力太大了吧!昨天他很氣憤的說了我們完全不可能再重來,還把我臉書刪了,唯一看的到他的地方沒了.我徹底的絕望了,我要生日了情人節要將要到,很好就這樣一個人過.
挖~人心會變你不懂是嗎?

這麼簡單的問題...

你又不跟著變當然只會吃悶虧...真是傻子了...

他生日幾月幾號?  報給我!!
如果你對男同志圈內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寄發line訊息問我

line帳號397818aa
2# 31649708


7/14~~那這8個月的感情是假的ㄌ,淡了難道不能炒熱嗎?還是不好用過了試用期可以換掉,當初他按同志婚姻讚,按假的...
2# 31649708


我並沒有不願意變,他不願說岀我哪不好我自己都有想過一些原因我願意為他改,因為他是我愛的可是為何沒有機會了.
真是個好問題 沒有愛過所以我不知道耶...哀~~
著世界是怎麼了??
因為愛情很現實...他選擇了保護自己 所以傷害了你
但最起碼還有最美的回憶 只是往往也是最傷的
可是卻只能靠自己吧
人 就是個善變的動物

我可以幫你算塔羅 0.0
8# jwpk04


怎麼算~我還希望能挽回真的,好不容易得到的伴
8# jwpk04


怎麼算~我還希望能挽回真的,好不容易得到的伴
saviki 發表於 2011-7-27 09:28
你應該跟我一樣會放的特別深

但,沒了就沒了

什麼年齡差距不能在一起

一切都只是藉口

只要有一個藉口,往後也有藉口

希望你看開 就這樣

BY 過來人
他如果真的對你沒意思了        
挽留複合也是無謂的抵抗         
他都敢跟你分手第一次了         
不會有第二次嗎?
9# saviki


我需要你和對方的 姓名 年齡 住的縣市
抱歉 我算網路 都這樣算
如果介意的話 沒關係
12# jwpk04


雖然他說他再圈內不活躍還是不要公開的好,因為我最後的期待還是朋友都是奢望,他既然那抹絕那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