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娛樂] 謝霆鋒 夫婦親密現身 自爆Quintus成肥仔

[娛樂] 謝霆鋒 夫婦親密現身 自爆Quintus成肥仔

騰訊娛樂訊 張柏文有份投資的某夜店昨晚開幕家姐張柏芝與老公謝霆鋒現身撐場,席間聞歌起舞,搶去蘇永康、葉佩雯及吳雨霏等嘉賓風頭!霆鋒與柏芝分別戴著Quintus及Lucas字樣的頸鏈,提到Quintus出世百日,柏芝說:「老公剛剛回香港,今天返回婆婆處吃飯,聽見一家人會吃飯,Quintus就吃奶!他現在是個18磅的肥仔,肥到沒法轉身,哈哈!(不帶著Lucas?)我怕他會上台搶個吉他去玩!」

柏芝近日專心留家照顧孩子,復工計劃要留待經理人落實,問到會不會再生?她說:「一定再生!女兒沒有也無所謂,多個Queen也無所謂!」另外,對於被傳曾跟許志安拍拖,她表示為免轉移焦點而拒絕響應。

另外,狄波拉(拉姑)昨晚探完Quintus後離開四季酒店,問到如何慶祝?她笑笑說:「吃大餐!(送什麼禮物?)天天都送啦!」隨後約8時,霆鋒和柏芝離開酒店,而Lucas則由傭人照顧,邊走邊向鏡頭揮動玩具劍。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