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爽] 双十二前夕被抛弃滴小可怜求爱的陪伴

[不爽] 双十二前夕被抛弃滴小可怜求爱的陪伴

我今年19岁,不小心进入到这个圈子都是因为竹马的他。
他很高,很帅,对我也很好。我以为我们能一直走下去,没想到就在几天前的晚上,他说了句“厌倦了,你一个大老爷们老是黏着我烦不烦”。我以为他是开玩笑的,没想到这几天就找不到他了,手机也关机,厂里也找不到他,哥们那边也说没看见。有个老乡说,他好像买了去北京的火车票。
初一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这么多年,他就扔下我了。在这黑乎乎的厂子里,我好想哭。
今天逛了下淘宝,满地都是“双十二”,好难过。之前我还跟他说,咱俩不需要过光棍节。没想到......我承认我比较感性,像个小姑娘一样。可是当初不就是因为这个,他才喜欢我的吗。是我年纪大了,不经折腾了吧。
我决定报复他,所以想在网上找个陌生人发泄一下。反正再也见不到他了,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我的电话:
15921642091
无聊的,想找伴的,纯想聊天的,都可以打我电话,不过在工厂里,我常常值夜班,白天的时候基本在睡觉。最好晚上打我吧,失恋的欢迎!
你的心情, 十分理解!
在這圈內, 只要是行走了一段是間, 便會体會過!
不要太灰心! 時間是最好的良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