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同文-愛情] 那天開學你坐我旁邊長文

[同文-愛情] 那天開學你坐我旁邊長文

這是我生日朋友給的生日禮物來看看吧!
真人 第一次發文
20XX年X月XX日 早上10點19分 ,在教室發呆的小縱正盯著窗外的人們來來去去, 學生的吵雜聲被一陣聲響震住,‘‘通通坐下不要講話!’’教室內瞬間肅靜了下來,面無表情的老師從門口走了進來 ,身後跟了一位轉學生 ,‘‘好了!各位同學 ,這位是新轉來的同學 ,阿榮 ,各位歡迎!’’老師在講台介紹著新同學,掌聲與歡呼也隨著響起 ,‘‘那阿榮那你先坐到小縱旁邊那個空位吧!好了各位同學,把課本翻到52頁!’’突然被點到的小縱抖了一下 ,看了一眼朝自己走過來的阿榮 ,眼神在這一刻交會 ,感覺像是觸電般 ,心臟瞬間小鹿亂撞 ,砰砰砰的狂跳 。‘‘你好!’’阿榮溫暖的聲音傳進小縱的耳裡 ,把思緒神遊的小縱拉回現實。‘‘痾...啊...你好!!’’小縱急急忙忙回答。‘‘哈哈!你真可愛 ,這樣也可以嚇到!’’阿榮對小縱擺出了一個燦爛微笑‘‘對了,我才剛到這間學校 ,你等等可以帶我參觀參觀嗎?’’‘‘痾...好的...’’小縱緊張的回答。‘‘喂!那邊那兩個!不要聊天,專心上課!!’’老師怒吼著 ,兩人瞬間安靜了下來 。講台上的老師口沫橫飛的講解著課本的內容,之後的兩個鐘頭都在老師的教化下結束。隨著下課鐘聲的結束,同學們也紛紛的走出教室,‘‘哇!終於下課了!你叫小縱對吧!我叫阿榮!請多多指教!’’阿榮向小縱露出了友善的笑容。‘‘你好!請多多指教~’’小縱也向阿榮露出了友善的微笑。‘‘那我們走吧!順便去吃個午餐吧!’’阿榮說道‘‘好的!’’小縱靦腆的笑著答應,兩人肩併肩的走向食堂。吃完午餐 ,逛完校園 ,兩人的關係又更近了一些 ,時不時聊些有趣的話題,小縱對阿榮的表情也顯得不那麼尷尬 ,有說有笑的結束了今天的校園生活。

三個月後 ,兩人的關係又更加的親密了 ,只要有阿榮在的地方就有小縱 ,有小縱的地方就有阿榮 ,兩人形影不離。隨著三個月的過去 ,時間也悄悄的流去 ,而期中考的日子也近了。對於學習不好的阿榮則是一大難題。‘‘那不然我教你好了?’’小縱的聲音隨著阿榮的哀嚎響起。‘‘咦!!?可以嗎!!?’’阿榮驚訝的看著小縱說道。‘‘當然囉!朋友就該這樣嘛!’’小縱露出了微笑,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從第一眼見到阿榮,就對阿榮一見鍾情了,這三個月來,他努力的當阿榮最好的朋友,阿榮有什麼不瞭解的地方,小縱馬上為阿榮解答。就連朋友也調侃著小縱,說小縱根本是阿榮的老媽子,什麼都只為阿榮好,不過只有小縱自己心理知道,他想做的不是阿榮的老媽子,也絕對不是阿榮的好朋友。想到這,小縱只能露出苦笑,他想做的根本不是朋友,但現在也只能嘆氣。“小縱!那今晚可以去你家嗎?”阿榮詢問著小縱。“咦?我家嗎?應該是可以,反正我爸媽要很晚才回來。”小縱摸著微微泛紅的臉說道。“那真是太好了!!就這麼決定囉!”語畢,鐘聲恰巧響起,“上課了,專心吧!”阿榮收起了笑容,表情認真了起來,專心的聽著老師上課的內容。到了放學,兩人肩併肩的走著往小縱家的路,“對了!小縱!你晚餐想吃什麼??”阿榮打破了沈默,問了小縱,“嗯...不知道欸!都可以啊!”小縱猶豫的說道,“那我做給你你吃好不好?當做你教我的補償!”阿榮笑著對小縱說,“咦!可以嗎?阿榮好厲害!居然會做菜!”小縱驚訝的看著阿榮,“哈哈,沒有啦!基本的會做而已!不過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就是了!”阿榮笑著說道“一定合的啦!就算不合我也一定說合的!!哈哈!”小縱笑開懷的看著阿榮。小縱家離學校不遠,只需要短短的十分鐘,一晃眼就到家了,進了小縱家,阿榮二話不說就往廚房裡衝,不讓小縱來廚房裡幫忙,仿佛阿榮好像變成了這個家的主人。不到一小時,阿榮已經煮好了三餐一湯的料理,讓小縱更是驚呼連連,“阿榮!你真的很厲害欸!那麼短的時間內可以做出那麼好的料理!哪像我,笨手笨腳,什麼都不會做,哈哈!!”小縱笑了笑自己,“還好啦!沒有那麼厲害,如果你想學的話,我也可以教你啊,別說你笨手笨腳的啊!光你那頭腦,我就羨慕的不得了了呢!”阿榮用羨慕的眼光看著小縱,“哈哈,你說的哦!下次要教我!!不過我也只有這顆腦袋聰明點,所以別羨慕啦!趕快吃飯吧!”小縱開心的對阿榮說道,“好!”阿榮伸手夾了塊肉放進自己嘴裡,也順手夾了塊肉給小縱。“你看看你,明明跟我差不多高,瘦得跟什麼一樣!多吃點肉!長胖點!!”阿榮和小縱的身高真的只差一點而已,但是身材卻大不相同,阿榮的身材雖然不胖,但也不算瘦,中等身材,還帶有性感的肌肉線條,反倒是小縱,一點肌肉都沒有,瘦不啦幾的,感覺一撞上他,他就會骨折似的。“好啦!就吃不胖嘛~”一頓晚餐在兩人有說有笑的氣氛下結束。
“好了!我們開始吧,阿榮!不會的要問我哦!”小縱看了看滿臉鬥志的阿榮笑著對他說, “好啦!開始奮鬥啦!”阿榮拿出了寫滿重點的課本,開始計算,“痾...小縱...這題怎麼算?”阿榮立刻遇到瓶頸,“哦!這題很簡單啊!帶入這個公式和這個公式,答案就出來啦!”小縱在紙上筆劃著,題目立刻出現了解答,“哦!原來!我知道了!”阿榮一點就通,不需要太多的解釋。為了方便學習,兩人更是越坐越近,直到手臂都貼在一起了,小縱才發現,臉也不自覺的紅了起來,“小縱,你怎麼了?臉怎麼那麼紅?發燒了嗎?”阿榮擔心的摸了摸小縱的額頭,“痾...沒..沒有啦...可能是太累了,我去喝杯水休息一下!”小縱慌慌張張的跑出他的房間,卻沒想到被自己的腳絆倒,阿榮見狀立刻抱住小縱,結果重心不穩,小縱就這樣壓在阿榮身上,壓著也不是,起來也不是,兩人就這樣四目相交,僵持了幾秒鐘,正當小縱移開眼神想掙脫懷抱時,被一個強勁的力道拉回阿榮的懷抱,“小縱,我喜歡你。”小縱的臉也因為阿榮的告白顯得微微泛紅,“小縱,跟我交往吧!”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不給小縱考慮的機會,阿榮向前探了探身子,輕輕捏住小縱的下巴,緩緩湊上前去,溫柔而細膩的吻上他的唇。小縱更是大腦當機,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任由阿榮擺佈,“小縱,接下來的話你要好好聽清楚!從我轉學過來的第一天,我就喜歡上你了,我從來沒有對任何一個人有這種感情,你對我的好,我也都看在眼裡,也讓我更加的喜歡你,雖然我知道這條路很難走,但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和你相處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小縱!我愛你!”豆大的淚珠從小縱眼裡滑落,“小縱,不要哭啊,乖。”
“嗯!阿榮!我也好喜歡你!從一見到你就喜歡了!謝謝你喜歡我!”阿榮替小縱擦去臉上的淚痕,小縱也破涕為笑,兩人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是何其幸運,今生得以遇見你,
如果能在一起,晚一點都沒關係。
永遠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我想和你在一起,
哪怕前方滿地荊棘,
我都在所不惜。
哪怕前方滿地荊棘
我最喜歡這句話了
很棒的文章
謝謝分享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