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家三口之哥哥我愛你

一家三口之哥哥我愛你

本帖最後由 94120090a 於 2010-11-28 11:50 編輯

一家三口之哥哥我愛你       

我家的成員很簡單,就我爸、我哥和我三個人,我媽在我三歲那年生病過逝了,我爸和我媽是村裏公認的金童玉女,那時村裏的男生總是想辦法要泡我媽,不過我媽就只愛我爸一個,十七歲那年失身給我爸,而我爸也厲害,一次就中獎,於是就和我媽結婚了,算起來他們是先上車後補票呢!

我爸今年三十八歲,他結婚得早,十八歲那年就生我哥了,我哥大我三歲,不過和他站在一起我反倒像哥哥,可能因為他是早產兒的關係吧,所以個頭瘦瘦小小的,才167公分,52公斤,我就不同了,今年十七歲,身高185公分,體重75公斤,而且身上的肌肉結實,沒有一絲贅肉,我想這和我參加田徑隊有關吧!

我和我爸長得很像,都是那種很有男人味的樣子,而看過我媽長相的人都說我哥和我媽長得很像,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媽可是標準的大美女,可想而知我哥長得有多好看了,而且巧的是我媽的身高也是167公分!雖然我哥長得很像女孩子。不過他一點也不娘娘腔,平常很溫柔的,個性也很好,可是一但他發脾氣,誰也擋不了,所以我和我爸都很怕他生氣,做事情都是小心翼翼的,怕一個不小心讓他大發雷霆,那我和我爸可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我爸是消防員,180公分,80公斤,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有著結實的身材,他和我在家裏總是穿著一件內褲晃來晃去,而且我們都喜歡穿運動型丁字褲,而且我發現我我哥的眼神總會有意無意的瞟向我跟我爸跨下的那一包,有時候我真想把內褲給脫下來讓他看個夠,不是我吹牛,我的老二硬起來有19公分長,5公分粗,而且龜頭像個滷蛋似的,又大又亮,最重要的是我的老二夠硬,而且青筋盤繞,看起來就很嚇人!

我哥在家裏最隨便的打扮就是背心短褲,從沒看過他打赤膞,不過我哥皮膚很白,而且腿很漂亮,又長又均勻,連一點疤痕都找不到,而且我哥在家總是穿那種超短褲,窄窄小小的,把他修長均稱的腿露出來,也把他圓翹的臀部包得緊緊的,不過說真的,他穿上超短褲可真是性感斃了,每次他洗完澡時,皮膚總會變成淡淡的粉紅色,而且他又老是要我幫他吹頭髮,聞著他身上的香味,硬是搞得我老二硬梆梆的,真想把他給吃了!

我哥很厲害,家裏的所有家事都是他一手包辦,我跟我爸就沒辦法了,我連鹽跟糖都會搞混,所以他大學選在家裏附近真是太好了,我實在無法想像他不在家裏的情形,記得他高中畢業旅行,不過不在家一個禮拜,家裏就像被槍掃射過一樣,我還記得他回來時,對著我和老爸破口大罵的樣子,連我老爸都不敢回嘴,真是太可怕了!

那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家裏一個人也沒有,我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不在家,所以我倒是習以為常,不過我哥為了要照顧我,所以他從來不參加社團,而他也很少會比我晚回家,對於面對空無一人的房子,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後來我在茶几上看到我哥的留言:

「小忠:

    我今天要和教授討論論文,會晚一點回來,晚飯你就自行解決吧!

                              哥哥留」

我在巷子口吃了碗牛肉麵,回到家裏也不過才八點,我哥還沒回來,算了,看是看看書吧,今年就要考大學了,雖然老師說我要上大學沒有問題,不過我希望能考上我哥的學校,因為我不想和我哥分開。

看了一會書,覺得有點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讀的不順,看看時間快十點了,去洗個澡吧,到了浴室,我把衣服脫光,看著鏡子裏的自己,結實的身材,肥大的老二,忍不住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帥,不知怎麼的,我開始想像我哥的身體,老二也愈來愈硬,我坐在馬桶上忍不住的開始搓動我粗大的老二,我想像我哥那張漂亮的臉在吸我的老二,那小巧的舌頭舔著我的馬眼,想像我哥那圓翹的屁股,如果把我的大老二插進去一定很爽吧!

想著想著,手上的動作也愈來愈快,愈來愈用力,在我快射出來的時候,浴室的門被打開了,居然是我哥,結果我一個忍不住就射了出來,我一慌想遮住我的老二,結果反而射得我滿身都是。

我哥看了我一下也沒說什麼,關上門放下他手上的衣服,就開始脫衣服了,只見他邊脫邊說:「下次打手槍記得鎖門!」

我看著我哥脫了衣服,拷!我哥的乳頭居然是粉紅色的,他的老二有點勃起,不過還沒全硬,不知道是不是看了我剛才表演的關係!我哥的陰毛不多,淡淡的,可是看起來真是好看,白皙的皮膚,纖細的身材,看起來就像個易碎的陶磁娃娃一樣。

我呆呆的看著我哥,雖然剛剛才射出來,可是美景當前,我的老二反而變得更硬,我哥不知道在說什麼,忽然拿起蓮蓬碩就往我身上噴水,靠!我哥真狠,天這麼冷,水才剛開都是冷水就這麼往我身上噴,不怕我感冒啊!

『哥!你幹嘛啦!』

『洗澡啦!幹嘛!』

我跨進浴缸,老二還硬梆梆的,我哥居然往我老二彈了一下:「搞什麼啊!都射出來這麼久了還沒軟下來啊!」

『要…..要你管!』我紅著臉,用手摀著老二轉過身子背對著我哥。

「喂!我幫你洗頭!」我跨出浴缸,坐在矮凳上,就像是小時候那樣,等著我哥來幫我洗頭,我決定了,我要像小時候一樣讓我哥幫我服務,想到我哥在洗我老二的樣子,這讓我的老二更硬了,還硬得有點發痛。

我哥幫我洗完頭,繼續幫我洗澡,果真就像小時候那樣,先是幫我擦背,接著他要我轉過來,洗我的胸部、腹部、然後是我的老二,我看著我哥,他的臉紅紅的,真是美呆了,而他的老二也硬了,尤其是在洗我老二的時候。

「你在興奮什麼啊!從剛才到現在,沒見你軟下來過!」我哥就著手上的泡沬,握著我的老二上下滑動著,天啊!爽斃了!原來老二讓別人打是這麼爽!

「啊……哥…..,換…換我幫你洗!」我不想這麼早出來,強打起精神說著,但那份爽勁,真讓我捨不得離開。

「好啊!」我哥轉過身子背對我,我把沐浴乳抹在他背上,胡亂的塗著,我哥的皮膚又白又滑嫩,摸在手上的感覺真好,我的手好像被我哥的皮膚吸著,讓我捨不得放手。

我忍不住將他拉向我懷裏,我哥的屁股剛好坐在我的老二上,我讓他靠著我,就這麼幫我哥洗前面。

我一手在我哥胸前搓揉著,輕輕的捏著他的奶頭,一手順著腹部來到我哥的下體,輕輕的握著他的老二,14公分長,三公分粗。不大,但也不小了,真是可愛,果真是屌如其人,雖然顏色比他身上的顏色深了點,但跟我的黑屌比起來,那就像是黑人跟白人站在一起一樣了!

我哥被我摸得爽的忍不住扭動身子,用他的背部摩我發硬的奶頭,屁股則摩著我發硬梆梆的老二,在他這樣扭動下,我的龜頭甚至數度頂到我哥的屁眼。

我把我哥轉了過來,讓他跨坐在我腿上,結果我的老二剛好頂在我哥的屁眼上。

我抱著我哥,一手在他背上遊移著,一手玩著他的老二,我則用我的老二頂著我哥的屁眼,我眼著我哥:『哥!我想……』我想幹你,但我實在是說不出口!

我哥兩手掛在我的脖子上,看著我:「你想什麼?」笑著說,說完居然在我他唇上親了一下。

我把我哥抱得緊緊的,激動的跟他舌吻,我站起來讓他掛在我身上,走進浴缸,打開水喉,開始清洗我們身上的泡沬,我讓我哥站著,開始親著他的身體,脖子、乳頭、肚子、然後我蹲了下來,將我哥的老二含在嘴裏,而我的手則不斷的摸著他的屁眼,試圖伸進去,我趁我哥屁眼放鬆的時候,手指一用力,耶!我成功了,天啊!我哥的屁眼好緊啊!

「啊!好痛!」

我聽到我哥喊痛,吸得更用力,讓他分散注意力,而我哥屁眼也漸漸放鬆,我也將我的手指伸得更進去。

「啊……啊……,小忠,快放開,我不行了,要出來了,快……」

我哥推著我的頭,要我放開,這怎麼可能,我要把我哥吸出來,讓他射在我嘴裏,我吸得更用力,還不斷用舌頭掃著我哥的龜頭,結果他一下子全射在我嘴裏。

「啊……出來了!啊……」

我哥爽得沒力了,快站不住,我趕緊站起來,讓我哥靠在我身上並且和他接吻,一起分享他射在我嘴裏的精液。

我把水關了,抱起我哥,離開浴室走到我房間,輕輕的把我哥放在床上,開始舔我哥的屁眼,啊!真是太美了,我哥的尼眼是粉紅色的,還發出淡淡的香味,我用舌頭輕輕的掃著他屁眼的周遭,這讓他爽得全身發抖。忽然我感覺到老二一陣溫暖,我低頭一看,我哥正含著我的老二,可能是我的老二太大了,我哥才把龜頭含進去就卡住了,他把我的龜頭吐出來,伸出舌頭開始舔著我的老二,從龜頭到陰莖到我的蛋蛋,舔得我整根雞巴濕淋淋的。我從來沒想過蛋蛋被舔會這麼爽!

『喔!哥!你好厲害!弄得我好爽!』

我把我的舌頭當成老二,一下一下的肏著我哥的屁眼,並開始把手指伸進我哥的屁眼,一根、兩根,我一邊抽動我的手指,一邊吸我哥的老二,而我的老二也被我哥舔得快受不了了。
我一個翻身,將龜頭頂在我哥的屁眼上:「哥!你好騷喔!你想不想被我幹?」我一邊說,一邊用龜頭磨著我哥的屁眼。

我哥沒有回答我,只是抱著我,,一個勁兒的用屁股磨著我的龜頭,我看他這騷樣,便幹了進去。

「啊…..!停啊!好痛!」我的龜頭才進去一半而已,我哥就痛連眼淚都飆了出來。讓我看了好不忍心,我一手玩著他的老二,一手捏著他的奶頭,好讓他放鬆。

『哥!你好緊啊!放鬆點!吸口氣!啊!龜頭進去了!啊!真好!對再放鬆點!』

我感覺到我哥的屁眼有點放鬆,我就幹進去一點,他一痛,我就停,終於我整根老二都幹進去了。

『哥!你看!都進去了!啊!你裏面好熱啊!好緊!我的老二快被你夾斷了!』

我忍不住的開始抽動著,漸漸的用力,每次抽到龜頭快出來時,又整根頂到最深處,一下一下的頂著撞著。我哥的屁眼像張小嘴,抽出來的時候還會倒吸,而幹進去的時候,就像是要把我的老二推出來似的,每當我幹到最深處時,他裏面又會有一張小嘴吸著我的馬眼,讓我爽得不得了!

『哥!我幹你爽不爽?』

「啊……!好爽!」

『喜不喜歡我幹你?』

「喜……喜歡!」

『你喜歡我的大雞巴對不對?』

「對……!用力!啊…….啊……」忽然我感到我哥的屁眼縮得好緊,我以為老二就快被夾斷了,一看,我哥射了,被我幹到射了!

『哥!你看!你射了,你被我幹到射了!』我仍持續的幹著我哥,一下一下的用力幹著。每次都抽到最外面只留龜頭在我哥屁眼裏,再用力的整根幹進去。

我覺得我快射了,緊緊抱著我哥,快速的幹著,忽然我哥屁眼一緊,我一下幹到最深處:「啊……!我要射了!啊……射了!」

他就這麼射在我哥屁眼裏射了好久,不知是不是我射的太多,部份的精液就這麼流了出來。

我趴在我哥身上,老二還插在我哥的屁眼裏沒有抽出來,直到變小之後自然的滑出來,我緊緊的抱著我哥:『哥!你真好!我好愛你喔!』

我哥環繞著我的腰,輕聲的說著:「我也愛你!」

我們兄弟倆就這麼抱著,沉沉的睡著了,卻沒有發現房門已被打開,一個高大的人影站在外面盯著我們瞧,那是我們親愛的老爸。

♥   ♥   ♥
出處:http://bbs.club1779.com/forumdisplay.php?fid=81&page=1

弟弟的成績單:http://www.jdlog.com/viewthread.php?tid=4726&extra=

親親爸爸:http://www.jdlog.com/viewthread.php?tid=4728&extra=
1

評分次數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兄弟相姦
1# 94120090a


謝謝分享  很精彩低亂倫==
好棒喔
我也想要
根自己的弟弟還有爸爸

是不可能的ㄅ
1# 94120090a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