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哈啦] 由我發起~讓我們也能公開身份捐血活動

[哈啦] 由我發起~讓我們也能公開身份捐血活動

版主對不起,其他論壇也可能有相同活動由我發起,請別刪掉我沒有連結廣告!!

你敢公開表明身分~請在FB,LINE,LINE群等等聊天地發這個文 ,不敢的也可以用分身帳號嘗試表明,感謝合作。

同志不能捐血~這個有一個漏洞,我是同志,但是我是雙性戀,所以我要捐血,我不說我是同性戀,想辦法讓一個護士小姐跟你一夜情,當你做玩跟他說我是同志,
當他在找其他男人做,那他和其他都不能捐血而且不是每個同志都有愛滋病,當全世界的人都接觸過同志不就不能捐血。
反正我貧血我不能捐血,就算全體檢都合格我因貧血不能捐。同志不是我們自願的,我們也是順其跟隨我們的人生,當全世界都是同志,只有你一個人,你缺血我們同志因限制任何人都不能救阿!現在研究全世界有20%是同志,不代表同志不會比率不會在增加阿!只有那些不可說出的不久比率不準確,發現了新臺幣曾經說過:臺灣人其實非常聰明但是為勞力而賣力,所以同志不笨也是有聰明人阿!
只要我們臺灣人能發明出愛滋病的解毒疫苗,而且男性同志不一定不能生育阿,人工子房研究出來不就可以懷孕了!就沒有傳統硬性規定,雖然母乳難但可以在考慮阿!

當一個同志犯強姦10個人,之後的100在跟誰做
=10*10
10*10*10
10*10*10
10*10*10*10
10*10*10*10*10
10*10*10*10*10*10
10*10*10*10*10*10*10
一直下去,不久全世界的人都不可以捐血了?!

捐血建議改成沒有愛滋病的同志體檢合格都可以捐血阿!!!
男同志要是不可以捐血給正常人~
那我們同志寧可捐給跟我們相同的同志朋友,可以創一個基金會讓每個捐血車主動問你的性別,是同志的話!讓他抽我們的血,讓我們也可以捐血,
限制頂多5個月~1年沒有性關係
希望基金會的成立,讓我們的血另外放置,專屬我們男同志可以使用的地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