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半腦犯人

半腦犯人

半腦犯人

半腦囚犯 英國囚犯Carlos Rodriguez只剩「半個腦袋」

半腦犯人羅德里格茲的「半個腦袋」!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嚇人的半腦犯人照,但可怕之處並不是因為半腦犯人兇神惡殺的臉孔,而是活得好好的他只剩下「半個腦袋」!

半腦犯人 半腦囚犯 邁阿密監獄證實「半腦犯人」確實存在
起初各地網友紛紛懷疑半腦犯人照片是經過修圖而成的,但20日邁阿密監獄方面證實,這張只有「半腦」的照片絕無作假,他是一名25歲的英國囚犯,名叫羅德里格茲(Carlos Rodriguez),這他當時入獄所拍下的大頭照。

半腦犯人 半腦囚犯  可能是遭受重大撞擊 所以將顱骨切除
據了解,目前半腦犯人羅德里格茲已經被釋放,該照片也已從當地的官方網站中移除。醫學專家推測,半腦犯人羅德里格茲頭部的缺陷可能是因重大撞擊所造成,當時醫師必須將半腦犯人的顱骨切除,最後只能用頭皮將裸露在外的腦部組織完全覆蓋,讓半腦犯人只剩下「半個腦袋」。

超嚇人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好噁心............
帥哥帥弟我都愛
可怕'!!!
ˇ.ˇ
真可愛XDDDD
一時的衝動
唯一死刑確定
十年後執行.......
自此
在審判前會多考慮些
你說是吧?伯爵
朝令夕改的令你不好受吧!
只要輕輕在他頭上拍一下他馬上就變成智障了-.-
6# anblack1210

可愛??

點在哪裡啊?!
人的生命還之夠硬

之前有看過某報導只剩上半身的人也都能活著

人類真可怕~
好噁心
有點不舒服@@
這是鋼彈裡面常說得 "新人類"嗎
嚇死我了
1# edward84920


好噁心阿......................看了就想吐  這是真的嗎 有點....!@#$%!@#$%^
順著自己的心走、不要違背自己的意思、別讓自己有遺憾、這樣就夠了  心情與生活(我的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