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溫暖揪客 臉書打廣告 同志「硬派對」 成裸男毒品趴

三溫暖揪客 臉書打廣告 同志「硬派對」 成裸男毒品趴

本帖最後由 eggegg88888 於 2011-4-4 19:04 編輯

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北市林森北路「ANIKI」男子三溫暖,透過網路臉書號召男同志參加「硬派對」,警方獲報有同志以毒品助興,昨日清晨前往搜索,現場一百五十多名裸男在浴池和包廂裡玩趴,包廂內隨處可見用過衛生紙,員警搜出搖頭丸、大麻和K他命等毒品,訊後將十名男客送辦。


該家「ANIKI」男子三溫暖,店內有三處浴池和廿多間小包廂,是北市相當知名的男同志聚會場所,平日未傳出色情違法情事,轄區中山分局為尊重同志人權,並未把該三溫暖列為重點臨檢場所。


未料,該店為刺激生意,並承接周末夜的玩趴同志人潮,昨天凌晨五時至上午十一時,舉辦開館以來的首場「硬派對」,並透過臉書打出宣傳,以鹹溼裸男宣傳海報和有砲房的CLUB等煽情字眼,令男同志趨之若鶩,紛紛上網購買門票。


警方獲報該場派對有男同志準備以毒品助興,事先規畫查緝勤務,並派員埋伏查探,凌晨五時許,陸續看到上百名穿著時尚的男子進場,一個小時後,五十多名員警上門搜索。


員警進入三溫暖時,舉目所見都是赤身裸男,三個浴池裡,擠了數十名脫得一絲不掛的男子,大廳、休息室和蒸汽室內,男客或坐或臥,身上僅著內褲或圍著浴巾,上鎖的包廂裡,傳出陣陣喘息聲,令員警尷尬萬分。


警方指出,員警上門時,這場「硬派對」才在熱身階段,場內已擠進了一百六十一人,清一色是男性,其中十人是三溫暖的員工,經搜索店內置物櫃,搜出四十四顆搖頭丸、一包大麻和廿餘包的K他命毒品及多組吸食器,其中十名男客坦承持有搖頭丸和大麻等二級毒品,被依毒品罪嫌送辦,另五人因吸食K他命將移送裁處罰鍰。
1

評分次數

  • 4023

我朋友跟我說過了,感謝你轉貼的詳細資料呀。
我朋友跟我說過了,感謝你轉貼的詳細資料呀。
4023 發表於 2011-4-4 19:05
不客氣.我也是剛剛才看到這則新聞報導的
大廳、休息室和蒸汽室內,男客或坐或臥,身上僅著內褲或圍著浴巾

這句話是白癡嗎?
都說在休息室 蒸氣室了
難道還要把衣服穿得整整齊齊的才能休息 做蒸氣浴嗎?
如果要這樣 他就給我穿西裝進去蒸氣室裡
像白癡一樣 = =

純屬對某些字詞感到一正不爽
其實我們要看的是,有人利用這場所來玩轟趴。

這才是最糟糕的地方,同志的名聲又被抹黑了。

本來只是單純尋歡發洩的地方,又被安一個有毒的名聲,你說這個糟不糟糕
5# 4023

當然是很糟糕
只是
我沒去過 也不想去 0.0
光聽一堆大大說去三溫暖怎樣怎樣的
就飽了 = =
完全不想去
同志名譽又黑掉ㄌ
我是小胖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