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流行歌] Keyshia Cole - Take Me Away好聽!!!

[流行歌] Keyshia Cole - Take Me Away好聽!!!


靠著一身聰穎的音樂長才、令人稱羨的歌唱能力、年輕貌美的外在,年僅21歲的節奏藍調新秀Keyshia Cole,有著如Mary J. Blige成熟靈式的動人韻味、Brandy純淨無瑕的嗓音魅力,以獨立、自信觀點,創作出屬於新世代女性的愛情觀!
來自美國加州的Keyshia,自小努力於歌唱的專業訓練,在她12歲前就已經和昔日饒舌巨星MC Hammer合作過,接著陸續幫腔助勢於嘻哈/饒舌/節奏藍調等歌手的專輯中,受到美聲黑人男子團Tony Toni Tone之團員、也是名製作/創作靈魂核心更受過葛萊美獎提名的Dwayne Wiggins極為讚賞下,邀約參與獨立製片發行「Me & Mrs. Jones」之原聲帶
獻唱。當初受到男友背叛而驅車前進洛杉磯展開另一段旅程的Keyshia,雖然帶著一顆破碎的心,但是藉由音樂的力量找尋到全新的自我,也勇敢的再站起來;無法隱藏的真才實料,很快獲得A&M唱片公司總裁Ron Fair器重,開始為Keyshia規劃一系列音樂訓練課程,很快就融會貫通的Keyshia,不停的將自身與週遭好友的故事,寫下一首首曼妙動人的作品!
感謝大大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