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流行歌] Clare Maguire - The Shield And The Sword

[流行歌] Clare Maguire - The Shield And The Sword





歌手團體:Clare Maguire (克蕾兒麥奎爾)
專輯名稱:Light After Dark (重現光明)
發行公司:Universal Music
發行日期:2011-03-08
音樂型態:Pop

曲目:
1.Are You Ready? [Intro]
2.Shield And Sword
3.Last Dance
4.Freedom
5.I Surrender
6.Bullet
7.Happiest Pretenders
8.Sweet Lie
9.Break These Chains
10.You're Electric
11.Ain't Nobody
12.Light After Dark
13.This Is Not The End

入籍BBC熱門15位「The Sound Of 2011」名單第5席次、挺進MTV台Brand New頻道節目「For 2011 Acts」名單、獲得Q雜誌「The Next Big Thing」首獎,被媒體喻為結合Annie Lennox和Stevie Nicks嗓音,具有獨特魅力和神秘氣息的Clare Maguire,是在近幾年新人輩出的流行歌壇中,一位值得你關注的首選女聲!

現年23歲,全名Clare Rita Mary Maguire的Clare,從小就積極朝音樂領域發展。17歲隻身前往倫敦,企圖尋求發片機會,同時將錄製好的Demo歌曲上傳到MySpace,其中“Strangest Thing”一曲,獲得超過50萬次的點播,這也吸引到許多唱片公司的興趣,同時讓嘻哈皇帝Jay-Z約談合作事宜、掀起Britpop風潮的先鋒之一Pulp樂團靈魂支柱Jarvis Cocker給予好評,邀請於個人專輯中合作。2010年於Plan B和Hurts等英倫耀眼新秀/團體的巡演會上擔任暖場嘉賓,在大量曝光下,短時間內累積眾多粉絲的支持。

醞釀長達兩年時間的【Light After Dark】,沒有廣邀許多製作人齊力抬轎,獨鍾炙手可熱的名師Fraser T. Smith(Keane、Adele、Kylie Minogue)全力操盤。僅以吟唱方式勾引“Are You Ready?”現形,神似被Annie Lennox附身般的奇蹟;在“Shield And Sword”的舒緩推送下,交出一首令人滿意且稱頭的開場曲目;第二波主攻歌“Last Dance”,翻轉電氣細微分子的穿繞,不失搖滾勁道的串連,展現力與美的結合,搶下英國金榜Top23;時髦連結Electro-Pop的“I Surrender”,悠揚琴韻佔領其中,同時突顯Clare迷人聲頻;情緒張力極強的“Bullet”,震懾人心的頻率瞬間四散;第一首暖身曝光曲“Ain't Nobody”,像似一堆激暴擴散不安的顆粒,被Clare冷酷嗓音瞬間吸收凍結,卻又趁著停頓空隙崩裂流竄,贏得嚴苛樂評的一致推崇;酷調多變的同名曲“Light After Dark”,都在精心安排下表現出神迷眩目色彩,令人低迴不已。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別懷疑這是頭香

話說我有注意到她的歌聲(還滿有特色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