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笑話區] 笑話 凸(=口=)凸 [打印本頁]

作者: 4023    時間: 2011-12-23 10:16     標題: 笑話 凸(=口=)凸

一個傢伙到醫院去檢查,並做了許多測試。  
醫生說:“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看過你的測試結果後,我發現你有潛在的同性戀傾向!!而且難以根治。”  
這個傢伙說:“我的天呀!那好消息呢?”
醫生靦腆的說:“我發現你還蠻可愛的耶……”  


一個男人肚子疼去看醫生。醫生告訴他說,他得了便秘,需要在肛門注入栓劑。於是他就按著醫生的指示,脫了褲子彎下腰,忍著痛讓醫生把藥劑塞入後面。
“你必須每六個小時用一次藥,一個星期可以康復。”醫生說。
那天晚上,那個男人回家,但是他自己很困難把藥劑塞入後面,所以他讓他老婆過來幫忙。他老婆明白了用藥的方法後,男人脫下褲子彎下腰。她老婆一隻手放在他肩膀上,另一隻手把藥劑塞入他後面。  
“該死!”那男人大聲罵起來。  
“怎麼了?”老婆問,“我弄疼你了嗎?”  
“沒有”他回答到,“我剛剛想起來,早上醫生是兩個手都放在我肩膀上的。”


有個人一天去買大臘腸,買好後就對老闆說過一會再來拿。   
過一會他來取的時候,發現老闆把那個臘腸切片了,於是他就說:“討厭,人家那裏又不是存錢罐!”




     一艘船失事後,1名女乘客和10名男乘客漂到了一個荒島上。
     一個月後,那個女的自殺了,因為她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   
     一個月後,他們決定把她埋了,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   
     一個月後,他們決定把她挖出來,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
     一個月後,上帝把那個女的復活了,因為他覺得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 。
作者: nice135223    時間: 2011-12-25 22:37

本來看不懂說- -

後來發現原來.....好無言
作者: onlyjustlovezz    時間: 2012-1-4 23:02

.....糟糕! 最後一個小弟看不懂誰可以點一下我= =

(功力太淺)
作者: 4924031    時間: 2012-1-8 10:44

我都懂
作者: ronald210409    時間: 2012-9-30 22:07

不懂第4個





歡迎光臨 Queer01 (http://60-199-212-58.static.tfn.net.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