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流行歌] Jason Mraz - I'm Yours

[流行歌] Jason Mraz - I'm Yours

本帖最後由 edward84920 於 2011-5-12 18:09 編輯



我超喜歡他的歌!!

終點這瘦是LIVE的喔!!

Jason Mraz的基本資料!

Jason是美國人,但是「Mraz」來自捷克斯洛伐克的語系,意思是frost冰冷。

他是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出生於美國維吉尼亞洲,巨蟹座,唱片公司:Elektra Records(華納唱片),語 言:英語。

綽號: 「男巫」

◆Jason的國籍?

Jason 是美國人,但是「Mraz」來自捷克斯洛伐克的語系,意思是frost冰冷。

◆Jason來自哪裡?

梅卡尼克斯維爾.VA

◆目前Jason住哪?

聖地亞哥.CA

◆Jason的生日?

1977年6月23日。

◆Jason的身高

175cm

◆Jason的興趣

興 趣:Vocals, Guitar (Acoustic), Guitar

◆Jason的信仰宗教

宗教信仰:無

◆Jason讀的哪所高中?

Jason畢業於梅卡尼克斯尼爾VA的李-戴維斯高中。

PS:

Jason Mraz他結過婚,2001年新年期間還是已婚狀態。但他現在已經離婚ㄌ。

傑森·瑪耶茲-出道

1977年出生來自美國的Mechanicsville
The Agents of Good Roots

開始玩音樂是從中學時搬到紐約上美國音樂影藝學院,一年之後18歲的他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是音樂創作,於是輟學開始了自己的吉他創作之旅。

在紐約輾轉多年之後Jason又回到了弗尼吉亞,之後又在1999年來到聖地亞哥眾多可供創作演出的咖啡館。 

Jason開始演出遇到對他有深遠影響的鼓手TocaRivera,接下來的兩年Jason和他的樂手們,開始離開聖地亞哥向洛杉磯發展
他精彩的現場表演吸引了唱片公司的注意,在2002年贏得一紙Elektra唱片合約,在著名製作人JohnAlagia的幫助下,製作了自己的處男專輯 WaitingforMyRockettoCome,在這張發行於2002年11月的專輯裡,給Jason伴奏的正是他高中時心目中的英雄樂隊TheAgentsofGoodRoots。

傑森·瑪耶茲-綽號

「 男巫 」 倒不是別人送給的綽號,而是Jason Mraz對自己的形容。沒有多少人會對這個形容表示懷疑,畢竟對於一個習慣於在夜酒吧裡彈吉他吟唱些充滿著迷離憂傷調的男孩, 「 男巫 」 這樣的形容恐怕是恰到好處。

而一旦浮出水面被主流的 Elektra 唱片公司收編後,Jason Mraz彷彿就不太願意再用 「 男巫 」 來形容自己了,他更願意將自己打造成一個充滿著陽光味道的大男孩,宛如自己的音樂風格:混雜著民謠、拉丁與電子。

所以在過去的一年裡成為美國樂壇的焦點人物,除了一副嗓子加一手漂亮的吉他外,他還堅持原創 —— 美國人總是格外推崇那種會唱會彈又會創作的音樂人 —— 即使有人說大概這還是美國式的個人英雄主義意識在作怪,但一個不爭的事實是,美國樂壇已經越來越少這種全能的歌手了!

不過對於更多Jason Mraz的擁躉來講,兩張唱片《 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 CD 》和《 Mr.A-Z 》的誘惑力,遠不及他的現場( LIVE )來得過癮:又蹦又跳,嗓音常有意想不到的即興發揮,甚至還突然頹廢一下,再加上那張酷似英國明星休·格蘭特的憂鬱氣質的臉,混雜在一起,還是恰如一個男巫,清新而活力的男巫。
1

評分次數

  • 3164970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