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關於最新的任務問題

關於最新的任務問題

最近有一個推廣任務呀,必須推廣100個人才能解任務。

我已經推了4個人,那時候任務有顯示已經完成4%

可是我今天看一下,%又回歸0了,想問一下怎麼回事

該不會跟大頭照任務一樣有BUG吧?
帥哥   我早就跟你說會這樣了吼0.0
那天你跟我講的時候,我說我的不會,那時候看我真的有完成的%

哪知道...結果今天一上線就不見了...
本帖最後由 4023 於 2011-5-29 18:59 編輯

說到這裡,大家可以幫忙想一點任務呀,提共給版大參考一下

我想到一些其他論壇的任務喔,像是:

固定發放金錢,我記得會員是有分級數的,每次會員名稱升級以後像是註冊會員升級成高級會員可以給一些金幣獎勵,不過數量要讓管理大拿捏,之所以建議發放金幣,不發其他點數,是因為金幣的功能影響比較不大,除了買道具或積分(買威望的話,其實只能買幾點而已,影響小。),基本上就是擺設的,不會影響平衡,不然就是發放熱誠。

(我是覺得給紅包道具會比較好,因為論壇道具這個系統一直都沒什麼人注意到,感覺是一個很雞肋的功能,這樣一來可以讓大家知道一下論壇有道具商店這功能,二來隨機開到的錢都是運氣,也不會有什麼抱怨。)

還有每24小時可以執行一次的:回覆超過10帖給50的金幣之類的。

(有人做這任務的話,就可以提高論壇的發言機會啦~!大家也會變的比較活躍。不過不建議CD時間放的太長,我建議的是50金,這個數字要是一小時能解一次,很容易變成洗積分,一天一次已經很賺了,CD時間太短就會讓人洗到失去平衡,而且會因為發言好賺,大家隨意亂發言,複製貼上之類的無意異相同內容發帖,反而不好。)

不過建議是建議啦,我是怕這些東西寫起程式來會很麻煩,大大看情況決定要不要用吧。
我ㄉ也一樣阿

不知為合會這樣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