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其它] 輕鬆1下~幽默笑話篇(2)

[其它] 輕鬆1下~幽默笑話篇(2)

{1}住在郊外的阿龍晚上抄近路回家經過墳場時,似乎聽到一陣陣敲擊石頭的聲音,雖然  心裡有點害怕,可是卻還是得鼓起勇氣往前走。  敲擊聲越來越近 ,他也越來越害怕,心想:到底是誰呢?終於,他看到原來有一個人  在鑿墓碑…。  阿龍放心不少,走近對那個人說:「老兄,你真是把我嚇壞了,這麼晚了你在做什麼?」  只聽那個人很生氣的回答說:「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2}這在我幾年前發生的事有一天上課 老師點名...點點點 後來老師最後再問了一句 老師: 還有沒有應到的未到阿? (陰道的味道) 同學: 沒聞到.! 全部傻眼........

{3}宣宣要出門了 宣萱她媽媽跟她講:如果有人要摸妳上半身 妳就說 不要 摸妳下半身妳就說 停 宣萱出門不到一下子 就哭哭啼啼的回來說:她一次摸兩個 我就說 不要停 不要停 還是沒有用啊

{4}有一對新婚夫妻~在洞房花燭夜那晚~正在做那個的時候.......,丈夫大喊:阿~來人阿救命啊~趕快把我老婆送去醫院.....她流血不止..(送到醫院後....)丈夫對著醫生說:醫生醫生~你趕快救救我老婆~她下面破洞了..血一直再流..趕快幫她逢起來!!醫生: ..........

{5}一個人騎摩托車喜歡反穿衣服,就是把扣子在後面扣上,可以擋風。一天他酒後駕駛,翻了,一頭栽在路旁。 員警趕到:員警甲:好嚴重的車禍。員警乙:是啊,腦袋都撞到後面去了。員警甲:嗯,還有呼吸,我們幫他把頭轉回來吧。員警乙:好.....一、二使勁,轉回來了。員警甲:嗯,沒有呼吸了......

{6}有一天,大象想問路,剛好遇到了駱駝,就問牠說:青海路怎麼走.駱駝不屑的回答 :我不想跟雞雞長在臉上的講話.大象說:我才不跟胸部長在背上的講話..

{7}一天, 有部靈車從忠孝東路那邊慢慢的駛過. 只見有個小孩跑在靈車的後面, 邊跑邊哭叫:爸爸,不要走, 不要丟下我一個, 爸爸回來啊....... 路人都紛紛向這個小孩投以同情的目光, 真是可憐的小孩, 年紀這麼小,父親就死掉了.... 就在這時候, 靈車突然間停了下來 司機打開車門, 說了一句話: * 林背在工作, 銬腰哦....^^`...(台語發音ㄛ)

{8}
從前有一個人叫阿爽,他死了。 出殯那天, 他的家人哭喊:爽阿…爽阿,就這麼走了…。路人不解,問道:“你們爽甚麼啊?” 家人痛哭流涕的說:“爽死了…爽死了啦!

{9}有個之前聽的笑話滿高級的有一天報社徵文 要武俠小說 最少涉及三大門派 刺激耐人尋味最重要的是要短! 過兩天就有人投稿 :有一天 和尚對道士說 混帳!竟敢跟老納搶師太!

{10}有一個神經病 拿著一把槍 衝出了神經病院 挾持了一個路人問道: 1+1等於多少?! 路人:....(汗)ㄜ...ㄜ...是二...是二...別開槍!! 神經病:..恩...碰..碰..你知道的太多了.....

{11}母:要先等車過了才能過馬路喔!子:好!我出門囉~ 過了20分鍾,媽媽發現小孩哭著跑回家。母:怎麼了?怎麼哭著回來? 子:都沒有車過去,不能過馬路!母:...

{12}以前聽過這個: 流感在流行時,會提倡戴口罩避免流感... 某阿伯到銀行,銀行小姐說:阿伯,來這愛脫口罩啦!! (台語) 只見阿伯把褲子脫下來,在大廳上小跑,喃喃自語說:來銀行還得要ㄊㄥˋ褲走歐 !!

{13}一個男孩跟女孩約會,男孩問女孩說討厭什麼樣的人,女孩說討厭色咪咪的人,男孩思考了一下說:那我下次射你臉上好了!!

{14}和一個台語口音很重的朋友去飲料小站買飲料店員:你要什麼呢朋友:尼夢哄叉 (台語)妳老婆被X .............. 每次都要X別人的老婆 講正確點 ~檸檬紅荼

{15}有一天 小明問他媽媽 小明:媽 我可以在你嘴巴尿尿嗎? 媽媽說:當然不行 小明: 那為什麼爸爸可以??
{1}住在郊外的阿龍晚上抄近路回家經過墳場時,似乎聽到一陣陣敲擊石頭的聲音,雖然  心裡有點害怕,可是卻還是得鼓起勇氣往前走。  敲擊聲越來越近 ,他也越來越害怕,心想:到底是誰呢?終於,他看到原來有一個 ...
鍋燒達人 發表於 2010-8-21 05:28
最後一則不是尿尿,是吐痰拉!
哈哈.....
在相愛時,我們要學習珍惜。
在失戀時,我們要學會堅強。
最後一則不是尿尿,是吐痰拉!
哈哈.....
寄小秋 發表於 2010-8-21 11:04
呵....你真色..
ㄎㄎ
謝謝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