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同文-色情] 溫泉-"炮"湯

[同文-色情] 溫泉-"炮"湯

這天我跟往常一樣,因為壓力搞得我很煩所以想去泡湯休息一下

還好我家附近還有可以泡湯的地方讓我可以放鬆心情
因為它是溫泉社區內的公共澡堂當然都會有一堆大人小孩甚至是遊客來
因為它是裸湯的關係所以我更愛來,藉由泡湯之名譽來"賞鳥"放鬆放鬆

這天來的算早所以人數並不多,只有2.3個人,且還有年輕的鳥可看
就跟往常一樣,進到裡面來脫去身上所有的衣物就往沖洗區去稍微沖一下
當我跟往常一樣在沖洗我的身體時,感覺有雙眼睛在盯著我看
我心想「我又沒身材,又不是帥哥是誰在盯著我看?還是我在幻想?這就是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
呵!!就這樣我想了想就進浴池裡去泡湯,說真的,這溫泉雖然是公共的但還真舒服阿!!

下湯之後我看了看周圍的人,兩個是在地的老伯伯還算常看見他們的
另一個年輕人感覺是外地來的,看他的身材跟皮膚都不錯,應該真的是外地來的
看了看他的身材!!算瘦但不會到真的很誇張的瘦,肚子上還是看的到"王"字圖
還有他的肚子毛很整齊也很規律的連結到陰毛上去,臉蛋長得還算可以,很有男人味
就這樣一直掃射忽然覺得自己該檢討了

我繼續看著他,終於可以看到屌了,說真的,我都以為瘦瘦的人屌一定不大(因為我用過看過的都是如此)
但他的算大了!!還沒勃起就這樣了,那勃起還得了?當我這樣在想的時候他發現我在看他了
我害羞的把頭轉過去假裝在看別的地方,就這樣我繼續泡我的湯!!

終於等到那兩個老伯伯起來要離開了,於是我跟著起身走到上面的地板上
躺在池子的邊邊用毛巾把眼睛給遮著在上面睡一下,這是多舒服的事啊!!
但我只敢在沒什麼人的時候這樣做,因為那邊有規定說下池子要裸體不能有毛巾
當然用毛巾遮著眼睛睡覺也是不行的,所以我是偷偷來!!就這樣有點半夢半醒的!!

忽然間感覺有人在走動,但不可能是外面,因為沒有開門聲那應該是池子這裡,應該是他要離開了吧
只是會想說「好不容易只剩下我們了他卻要走囉?沒辦法算囉!!」
就當我這樣想時有人靠過來了,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怎感覺是有人在摸我??
但怎麼可能呢?所以我睜開眼睛來看,是他!!我驚訝了!!怎會是他!!
因為嚇到且也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我把他給推開就當作是他不小心碰到我好了!!
我繼續躺到一旁故作鎮靜的繼續睡!!
但我的屌卻因為被他摸了且想到會是他所以默默的已經快勃起了
所以要快點翻過去不然被發現很丟臉!!正當我想完要翻身時他的手又來了,這次是直接抓住我的屌

「靠!!整根被握著了!!逃不掉了!!」

算了都被握了都勃起了還能怎樣??把毛巾拿下來看一下他好了!!
只看他不知道是因為溫泉太熱還是他太興奮整個臉潮紅的盯著我看
看了我都害羞了!!心想「你只想一直握著他嗎?」
當我這樣想時他的手已經有所行動了!!開始在我身上撫摸!!讓我整個感覺都爽到不想要擺脫他了
就這樣他整個人都趴到我身上開始親,先從嘴巴輕輕的親了一下在用舌頭進入我的嘴巴再慢慢的往脖子上去
當他想繼續時我因為害怕有人會來,叫他先去把門給掛上"清潔中"的牌子
之後他回來繼續親吻我!!當他舔到奶頭的時候我整個酥麻了!!我的弱點在奶頭如果有人碰到了我會受不了的
他可能發現了我的敏感帶於是他舔得更起進!!既然用咬的都來了!!讓我整個酥麻到不行
終於我受不了了!!把他轉身壓在我下面!!開始換我親吻愛撫他!!
先從耳朵開始舔然後到臉頰之後游移到胸口!!開始狂舔奶頭!!把他的奶頭整個搞得都硬了!!在往下前往腹肌
當然我的手也沒得閒!!開始撫摸他的身體又摸到屁股在摸到他的屌!!
摸到屁股時受不了了先把手指放一支進去!!慢慢的抽蓄之後放第二支繼續抽續第三隻他已經有點受不了的
他嬌羞的說:「喔!!好痛......好爽......不要......我會受不了.....喔.....不要......停.....」
就這樣我繼續玩弄他...搞到我自己也硬到快噴汁了就把我的屌放進去他的嘴裡!!讓他好好享用這粗大的傢伙

說真的他的舌功真好!!一直舔龜頭好像都沒吃過一樣!!怎樣也不放!!當他順著根舔到蛋蛋的時候更讓人酥麻
一臉淫蕩的我說:「喔!!對就是這樣舔那哩!!舒服!!不要停!!」
就這樣他舔完整根換舔後面!!整個菊花被他搞得好爽!!都濕濕的!!
我受不了了!!把他轉過來!!整個插進去!!或許是因為沒用KY的關係整個有點緊!!
但我不管了直接插!!他叫了!!感覺得出來是因為太大了太粗了有點痛的叫!!
當我因為有點罪惡想拔出來的時候他用一種"不夠"的表情看我!!

我心想「不管了!!誰叫你自己先要亂摸的別怪我ㄛ」

所以我整個很起勁的給他插下去!!他的眼睛有點泛淚不知道是不是太痛了!!
但我管不了那麼多了繼續幹!!先是他在下面之後又換他在上面然後又來個火車便當的姿勢!!
就這樣終於找到我比較爽他也喜歡的姿勢!!一直很認真的給他做下去!!
我說:「快了!!我快射了!!你要我射哪?」
他氣喘吁吁的說:「你想射哪就射哪!!」
我說:「嘴裡?內射?」
他說:「內射!!喔!!喔!!喔!!」

我射了直接內射感覺真的很爽!!看著我的精液從他的屁眼了流了出來滴在地板上!!莫名的興奮!!
所以又想再一次,我叫他開始幫我吸,或許是因為前一次已經射了的關係還是怎樣!!這次比較久!!
但還是滿滿的精液在他嘴巴!!為了逞罰他亂來叫他自己把他給喝下去!!

就這樣我們依偽在彼此的懷裡!!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我們立刻分開
管理員:「是誰掛"清潔中"的啊?明明裡面有人」
我開始裝傻:「不知道耶!!我們都在裡面沒注意到」
管理員:「喔!!那你們繼續泡吧」(說完他就走了)
只剩下我們兩個!!默默的繼續"炮"湯...........
1

評分次數

真好~~會有這那麼美好的事發生
2# gcobc40952


不知道吧...
如果知道我會驚訝...
3# 御楓


哈哈哈   我也沒想到阿
告訴我去瞧看
愛調教已婚&高中大學生
6# top1069


在四重溪...南部
wowowowowowow!!!
好好喔,但是要去南部好遠喔。
雖然礁溪有男性專用溫泉溝,但是都是中老年男子。
好可怕,而且新聞報導說不太衛生!
帶我走,那遙遠的以後。
我也好想去炮ㄉ說
halo
好樣的
屏東四重溪公共澡堂,高雄下來到了車城,看到指示牌四重溪就往左邊開,距離不遠。
這裡是免費的裸體泡湯,所以居民午晚都會來這裡洗溫泉浴,因此不要隨便輕舉妄動喔!
賞鳥 泡湯 放鬆 一次搞定。
推推推
~~會有這那麼美好的事發生
我也想要去泡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