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同文-色情] (逼良為主)這不是SM~11/04更新(完結)

[同文-色情] (逼良為主)這不是SM~11/04更新(完結)

本帖最後由 空蛇 於 2011-11-11 11:41 編輯

自從(試藥人生)寫完之後,不少TOP們來詢問關切
"這是什麼好東西?"、"真的像你寫的這麼有效嗎?"、"我可不可以跟你要一顆來體驗看看?有效我一定跟你買!!"

然後我綜合了一些案例與想像,寫成以下故事,請大家好好享用。
========================正文開始========================

話說寫完試藥人生之後,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一位朋友加我MSN
他說他條件算不差,但…可能是平常玩太兇
以前都可以一天打個四、五次,現在一天兩次就不行了,而且感覺都不太硬…軟軟的。而且還很容易就噴了。

我說:「要不大哥你也住高雄,找個時間過來我這邊,我拿一顆讓你體驗看看有沒有效!」
葛格:『那…只是吃而已嗎?沒有幹別的?』

我:「你想要幹嘛?我現在單身是沒什麼差啦,只是我不太習慣陌生人碰我。」
葛格:『我一直想試試看當奴的感覺,也有幾次的經驗,但我是TOP喔,你想不想試試?』
驚……?這麼刺激?照片上的笑容這麼陽光,又像個台客,根本就是我的天菜~問了一下資料…
183/76/27/1/14*4.5;除了屌比我短一點之外,其他的條件都還滿優的
害我心動的想接下這大膽的約定……

到了約定的當天……
葛格:『我到家X福了,主人,你在哪?』
我:「我等等就到,乖~」

哇…本人比照片還有陽光,笑起來有點陽光的台味,看得我屌硬到快爆掉!
(幹…我越來越像TOP了……)
然後我往他的球褲上一摸
我:「很乖…真的沒穿內褲,那該帶的東西有戴上嗎?」
(他今天的裝扮是籃球體育運動員,以下改稱為體哥)
體哥害羞的回答:『回答主人,都有帶到。』

然後我便領著他進到房裡,開始對他作些"戰前指導"
我:「先想清楚喔~我沒當過主人,然後,等等的玩法以綁、矇、輕虐為主,你可以叫我主人,但我不會稱你為奴,因為你是專屬於我的,但對其他人,你並不比較低賤,對我來說,這只是一種情趣,我不會羞辱你,反而我希望你能盡情的享受這過程,你越爽我越開心。」
體哥:『謝謝主人的體貼。』
我:「如果你都OK的話~那你把這顆吞下,然後脫光爬過來服務我。」
體哥:『好的,主人。』
只見他訓練有素的把自己脫光,然後吃下我手上的營養藻錠,而且吃完之後還把我的手指一根根的含著,看著他的表現,我有種異樣,變態的興奮感油然而升!
我:「用你的嘴幫我把拉鏈拉下來,不準用手,幫我口交。」
他很乖巧,但顯然牛仔褲的拉鍊真的不好弄,而他還很調皮的用舌頭隔著褲子舔著我的蛋蛋跟陰莖……
我:「等你脫下來天都黑了吧?我還是自己脫吧,我先幫你把眼睛矇住,等等你含著我的屌,自己打。」
體哥:『好的,主人。』
然後我也慢慢把自己的衣服脫掉,用膠帶貼住他的眼睛,然後引著他的嘴幫我口交,喔~~~幹!這小子的嘴真舒服,好軟,他的舌頭好靈活。
看著他跪著一邊含我的屌,一邊打著自己的槍,我才發現他的屌真的不錯看,而且很直,不像我是向上彎"頂天立地"
我:「要射的話,記得要跟我說,你還帶了哪些東西讓我玩你?」
他吐出我的屌,一邊舔一邊回答我說:『報告主人,我帶了三顆跳蛋,一根18㎝的假屌,還有一個G點按摩棒,跟兩條童軍繩……。』

哇~看來今天可以好好的玩了,看他含的這麼開心,我突然有點尿意,跟他說:「我等等把你手綁在腳踝上,你趴好,屁股抬高,我要尿在你屁眼裡,你可以接受嗎?」
(他來之前,我有叫他先清好腸)
體哥:『只要是主人的,我都接受。』
於是我笨手笨腳的幫他把手跟腳綁起來,看來他平常都在打球,小腿很漂亮,腹肌也很好看,腿上沒什麼毛,不知道是不是他平常有在刮?

看他包包裡,還有一條CK的萊克四角褲,我問他:「你這條內褲是我叫你穿的那條嗎?你穿了一週都沒換?」
體哥:『報告主人,是的,就是這條,我穿了整整一個禮拜。』
我:「很棒,嘴吧張開。」
我把這條屌味濃厚的內褲塞進他嘴裡,現在他只能嗚嗚嗚的叫了。
然後拿出KY,在他的屁眼上塗抹,一顆顆的把他帶來的跳蛋塞進去……這傢伙的身體還真敏感,我才塞一顆,他屌就硬的一直流前列線出來,都快可以當潤滑劑了!
於是,第二顆、第三顆,我就這樣沾著他的前列線,然後塞進他一開一合的屁眼裡。
體哥:『嗚~嗚~~~』
看他塞著內褲的嘴,只能這樣嗚嗚嗚的呻淫,完全無法跟剛見面的陽光台客作一個聯想與結合,然後我看準備的差不多了,再把他的前列線液塗在自己的屌上當潤滑,然後慢~慢的將龜頭擠進他小小的屁眼裡。
(小常識:無套其實是件非常危險的性行為,除了愛滋與淋病等性病之外,還可能會因為腸道的細菌而感染尿道炎。)

我:「喔!你屁眼的跳蛋震到我龜頭了,好爽,我要開始尿囉~!」
體哥:『嗚。』
我開始慢慢的將我的尿就這樣的灌入他的屁股……這種感覺,真是舒服!爽!我慢慢抽出我尿完微軟的屌,為了怕把尿拉出來,我把18㎝的假屌塞進去當肛塞
體哥:『嗚…嗚~~』
在我塞進去的過程中,他竟然就這樣被假屌幹射了?然後我再把膠帶貼住他的屁眼,免得跳蛋跟假屌都掉出來。
我把他嘴裡的內褲拿掉,把他的頭壓在地上說:「這是你剛剛射出來的,舔乾淨吧。」
體哥:『是…是的,主人!』
看他忍著後面的震動,臉上有些抽動痛苦的表情,舔著地上他剛剛射出來的精液。而厲害的是他的屌竟然還是維持在硬著的狀態!
(是因為他吃了營養藻錠嗎?但效果應該沒那麼快吧?我記得是要2~4小時後才會有FU呀?)
我即心疼又興奮,也擔心自己會對這份刺激上癮,於是問他說:「你要結束嗎?還是想要繼續玩?」
只見體哥突然慌張的說:『主人…你生氣了嗎?是我哪裡作錯了嗎?對不起,我不該在沒有你命令之下就偷偷射精!我還想要繼續當你的奴!』

哇靠!!他之前的主人是怎麼養他的呀?也把他教的太好了吧?
我把他的內褲拿來將他沒舔乾淨的精液擦掉後,又將內褲塞回他嘴裡
然後把他的繩子解開,只把他雙手綁在身後
我說:「坐直!」於是我看著他蹲坐著大便的姿勢,然後坐直身體,秀出他結實的胸肌。
我開始咬著他的乳頭,用腳丫踩著他一直不斷流出前列線的大屌
而他一直不斷從喉頭發出:『嗚…嗚嗚。』的叫喊,真不知他是爽還是痛?
於是我慢慢加強跳蛋的強度,可以隱約聽到它在尿中超速震動的感覺。
(事實上,從體哥喉頭發出的低鳴聲,我就可以感受到這震動有多強)

雖然他嘴裡塞著內褲,但他還是爽的口水從嘴裡一滴滴的流下來,我驚呼這淫賤的作品
用屌抽打他的臉,然後再次拿出他嘴裡的內褲,把我的屌狠狠的幹進去!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深喉嚨,15㎝的硬屌就這樣深進他的喉頭,看他眉間痛苦的表情,如果不是眼睛被膠布貼住,他應該哭出來了吧?
而不知是不是這一連串的快感,他的屌就在我的腳底又射了一次……

看體哥緊繃的肌肉,與痛苦眉間…這強烈的刺激成一種最刺激本能的對比
我說:「先帶你去洗一洗,跟我走。」
然後,他將我的大屌吐出來,很吃力的想站起來~(可能爽過頭,所以沒力了?)
我也沒解開他手上的繩子,反而拿起另一條細繩綁住他的根部與陰囊,牽著他的屌到廁所。
體哥:『主人,你在幹嘛?』
我:「幫你綁著牽你走呀,不然你現在又看不到路,放心,我不會讓你跌倒的啦。」
不知道他現在的心情是如何?害怕?不安?還是興奮?刺激?又或者以上皆是?

等我們到了廁所後,我讓他跪下,把屁股抬高臉貼在地上,用這最屈辱的姿勢,表現出他的忠誠。
然後我撕掉貼住他屁眼的膠帶,把假屌一口氣拉出來!
體哥:『呀……』
只見他忍不住刺激,把跳蛋與我的尿也一口氣的噴出來,還好我閃得夠遠,差點自己也中了招
但他依然沒力的趴在地上,而尿水從他的屁眼還不停的流出來(原來我的尿有這麼多?),剛好他的臉是貼在比較低窪的地方,所以也因此沾浸到尿水和少許的腸液吧?

我慢慢將他扶起,用水幫他沖洗一下,畢盡我可不希望等等自己沾到……
我說:「舒服嗎?」我站在他身後,雙手沾著沐浴乳在他的胸前與腹肌上滑動著,感受他條理分明的肌肉,含著他的耳朵在他耳邊輕呼…舌頭還不時的往耳洞裡鑽著。
體哥:『報告主人,很爽,很舒服!』

體哥:『痛……』我把綁著他屌的細繩往後拉,跟他身後雙手的童軍繩綁在一起,使他一定要努力挺著他的胸肌,不然蛋蛋跟屌就要扯到後面去……
我說:「把你最驕傲的胸肌挺出來就不會痛了,舒服嗎?」我用著沾滿沐浴乳的右手幫他打手槍,而左手也不停著玩弄他的乳頭跟龜頭,他全身無力的將身體靠在我身上說:『報告主人,太刺激了,別再弄它了,我快射了。』
天呀…該說他是快槍俠還是該稱讚他的回復力?從進門到現在才不到兩個小時,他就已經要射第三次了?不過長夜漫漫,別讓他這麼早結束吧…我自己還沒爽到一回
於是我停下手上的動作,幫他把身上的泡泡沖洗掉之後,幫他擦乾身體後,就牽著他的屌把他帶回房間
(繩子已經跟雙手的童軍繩綁在一起了,我只好握著他14㎝的屌走……但他前列線太多,我的手一直握不住會滑掉,看來等等可以省下不少KY),
我讓他躺下,開始問他些問題:「喜歡我把你綁起來嗎?」『報告主人,喜歡。』「喜歡把屌綁起來嗎?」『報告主人,喜歡。』「那喜歡我踩你的屌嗎?」『報告主人,喜歡』
看著他一邊回答,我也一邊用手幫他來回的打槍,然後舌間在他的乳頭上輕輕打轉,看著他的屌,雖然比我小一點,但也算是很壯觀了,我於是忍不住慢慢移動自己的身體。
我說:「這次沒我許可,不準射出來,知道嗎?還有,我叫你動之前,你也不準動。」『是的,主人。』我背對他,雙手抓著他大,腿慢慢的將自己的屁眼一點、一點慢慢的坐下去,老實說這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他的龜頭很大,而且我只靠著他的前列線當潤滑……。體哥:『好緊,好熱,好爽……。』
我:「幹…好痛,你的也太大了吧?」老實說我沒自己也沒遇過幾次這種尺寸的凶器,而且距離上次當零,也有一小段時間了……。
終於,我完全坐到底了,但也快沒力了……當一個稱職的零真不容易,我說:「你可以動了,慢一點。」
(再次提醒,無套性愛其實是件非常危險的性行為。)
只見他好像等待許久了一樣,像過電的馬達幫浦,竟然不顧我的指令,瘋狂的上下幹著。我說:「幹…你竟然…喔…好爽。」
我那本來因為痛楚軟掉的屌,在他的強力電臀的賣力上,又慢慢的恢復原氣……於是我也開始幫自己打槍,這感覺…真爽!
我左手撐地,將屁股懸空,讓他的屌撞擊我的G點,然後右手自己屌著槍,但這實在是太刺激了,我幾乎沒兩三下就覺得快被幹出來了,於是我又想到還有些道具還沒用,就讓他先停一停。
其實這畫面有點好笑,我坐在他身上,坐著他的屌,然後將跳蛋還有G點按摩棒塞進他體內……只聽見他說:『主人…這樣太刺激了,我會很快就出來的!』
我又把那18㎝的假屌放在他嘴邊,說:「含著。」事實上…剛剛我只有幫他清洗身體,所以假屌上面還有著我的尿意跟他的腸液,但沒想到他竟然非常的聽話,而且舌頭靈活的舔著它,看著這麼變態的畫面,我真的快射出來,但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忍著,我說:「你可以開始動了,想射就直接射吧。」
沒想到這指令一下達,他的電動馬達又開始狂力放送,我被他頂的差點飛上天(或者說爽上天?),但我左手撐著地,右手這次不再幫自己打槍,而是拿著G點按摩棒刺激他的前列線,我想要跟他比賽,看誰會最快被刺激G點弄到射出來?

體哥:『嗚……主人,我要射了。』只見他把嘴邊的假屌吐出來後,說了這句話,然後很大力的往上頂,我感受到他的屌正在射擊他的種子……我說:「喔…好…好猛。」我竟然因為他射精的衝擊,也被他幹射了……這是我第二次不靠手就被幹射。
這感覺真的太爽了,我就這樣射了一灘精液射到自己跟他的身上,只見精液慢慢的從自己身上滑下來流過自己的屁眼,在他的陰莖根部上,而他還似有若無的抽動,好像想把所有的精子都射到我體內一樣……。
而他此門全身頹軟著,於是我慢慢抬起身子,他的精液也一點一點的慢慢從我跟他的交合處流出來……,正當我努力想站起來準備要去清洗自己的身體時,只見體哥開口說:『主人…你可不可以………,』我說:「可以什麼?」體哥:你可以不可以把你的屁眼移到我臉上,我幫你舔穴,把裡面的精液吸出來?』
我大吃一驚!這麼情色又羞辱的行為我想都不敢想,他竟然主動提出,身為主人,不答應他好像說不過去……於是我慢慢把身子移過去,把屁股壓在他的臉上,只見他貪婪的伸長舌頭,放肆的往我的屁眼鑽進去……
我驚呼:「喔…幹…原來被舔屁眼這麼爽?」這感覺…太刺激了…我幾乎快全身無力,剛射精的屌居然又硬了起來

我靠著剛剛射出來的精液當潤滑劑幫自己打槍,然後享受體哥幫我舔屁眼的快感,一點一點的把他的精液還給他,最後忍不住……
我說:「我快射了,你把嘴張大!」我不顧一切的把自己15㎝的大屌深深狠狠的插進他嘴裡,就這樣直接射進他食道裡!
只見體哥咳了幾聲之後說:『主人,舒服嗎?』

人生得此好奴,夫復何求呀!?
我慢慢解開他身上的繩子還有他眼上的膠帶說:「先清洗一下,我們休息一下,等晚上沒什麼人,我們可以再慢慢玩。」
體哥開心的說:『謝謝主人,我幫主人洗身體吧?』只見他很開心的幫我舔著全身,包含腋下、腳指間跟屁間,脖子以下每一吋他都不放過。
然後,體哥將全身塗滿沐浴乳用他的全身跟屌在我身上滑動,還一邊幫我按摩著,開心的跟我說:『主人,你的那顆營養藻錠真神奇…我的屌竟然現在還是可以硬,而且現在精神很好,我們晚上要怎麼玩?』
我把身上的泡泡沖洗掉後拿著浴巾回答他:「先把身體擦乾淨吧,現在才下午而已,我們等等吃個飯,然後睡一覺,我再好好想想晚上要怎麼玩你,反正你今天沒射個五發六發,我是不會讓你走的,放心。」

(2011/10/18更新出外調教篇)
我慢慢將兩顆跳蛋塞入他體內,然後叫他穿上衣服(但不準穿內褲),但體哥說:『主人,我怕這樣太刺激,我等等頂著不好走路……。』
於是拿細繩在他的根部還有陰莖上打結~然後繞到龜頭上,綁在他腰間,我說:「雖然我覺得如果在他乳頭上穿個環,然後拉到上面,會更有FU,但我想你也不想受傷吧?就算了。」
而體哥卻回答我:『還是我下次穿好乳環來見主人?』我不動聲色,但心中卻開始有了一些別的想像……而我褲底下的小蛇也因此伸頭吐信。

我們騎著機車出來,讓他戴著我~體哥說:『主人,要去哪吃?喔~』我環抱著他,右手伸進他的球褲裡,玩弄他的龜頭對他說:『看前面專心騎,你車上是兩條命,等等右轉我們去吃意大利麵吧。』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沒停住手上的動作,反而把沾滿他前列線液的手指伸到他嘴邊,在大馬路上,看他滿臉通紅,忍耐著又不敢拒絕的表情,這一切都讓我感到隔外的刺激。

後來我們停好車,拉開玻璃門,只見小姐上前詢問:「先生,兩位嗎?呀……」我說:「兩位」,然後奇怪她為何這麼尷尬的表情…回頭一看,發現體哥的球褲在龜頭的地方有一小灘小小、濕濕的圓型…天呀,我忘了他前列線很會流…算了,反正只是吃個飯,大不了以後這家店不來了。
體哥說:『主人…我,好…尷尬。』我回他:「沒關係,只是吃飯,別想太多,在外面叫我空蛇就可以了,除非在遊戲中,不然我們平常只是朋友,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現在的感覺,那我們也可以馬上回去我幫你把東西弄掉再找別間店吃飯。」體哥回答我:『就…這樣好了,只是兩顆跳蛋震的我全身無力。』我笑著回他:「如果這樣你就不行了,那晚上怎麼辦?長夜漫漫喔~!」
剛說完,小姐就將我們的餐點送上來,我說:「先吃吧,吃完我再帶你去別的地方玩」

只見體哥很努力忍著後面傳來的刺激,然後一邊吃著他的大餐,而我,雖然只是便宜的69元意大利麵,此刻,卻好像在享受著最高級的餐點,只是…美味的原因在於看著體哥那又羞又好色的身體,就如同古人所說的"秀色可餐"一般吧?突然他好像欲言又止的,我就問他:「你是不是有話要說?」體哥才開口:『主人,我…想試試看強姦的感覺。』
聽他一說,我差點把嘴裡的麵吐到他臉上……我回答:「你是指你想在外面強姦我?或是要我強姦你?是嗎?」體哥:『可以嗎?…………』我說:「我考慮考慮,先吃完再說。」
而在我們吃飯時,我看到那小姐不時偷偷的看著帥氣的體哥,我於是大膽的把我的鞋脫掉,把腳伸到他褲子中間,用腳掌踩著他的屌,小姐看到小聲的驚呼一下:「呀!」
而體哥尷尬的說:『主…主人,這裡人太多了,我…不好意思。』
我回他:「你放心,我知道,只是故意作給那個小姐看的,竟然她好奇,我就大膽給她看呀,又沒什麼,我們不偷不搶怕她呀?就不信她敢趕我出去。」
於是我們就這樣吃完我們這獨特的一餐,臨走時,小姐還站的遠遠的跟我們喊著:「歡迎下次再來。」(真不知道,這是商業術語?還是她很期待再看到我們?)

出來之後,體哥問我:『主人,我們現在要去哪?』說實話這問題快問倒我了,我剛從台北下來高雄工作,這裡人生地也不熟,真要玩強姦的戲碼…看看時間,也還太早了點(晚上七點多快八點),我說:「先回我家休息吧,晚一點我們再出來。」我們回到家後,他很自動的把身上的衣服都脫掉,我握著他屌進到房間,讓他躺上,然後背對他自己坐上去,跟他說:「就這樣睡吧,你塞著跳蛋睡,我塞著你的屌睡,這樣很公平。」然後我把他的手環在我胸前綁起來。體哥疑惑的問:『我們這樣睡,晚點你室友回來看到不會很奇怪嗎?』我說:「我有把門鎖上,他不會進我房間,就算進來,讓他看到我也不在乎。睡吧?」然後我們側躺著,我緊緊的靠著他的胸口,感受他的體驗(也感受他的屌靜靜的在屁眼裡,似有若無的動著……他真的很不乖)
體哥抱著我說:『主人,你好可愛,好溫柔喔,幹…我現在好想強姦你……』
他一說完,就翻過身把我壓在下面,然後啟動著他的高速馬達電動腰……
我嚇了一大跳!正要大罵:「你幹什麼!!呀……」他突然含住我的耳朵,把舌頭放肆的在我耳裡滑動……該死,我竟然讓他發現了我最敏感的地方,現在我只能全身無力的享受他的淫辱。
因為他雙手還綁著,所以他也沒辦法換太多的姿勢,但他慢慢的抬高我的腰讓我用狗幹的姿勢背對他,他整個人趴在我身上,一邊幹著我一邊說:『主人,這姿勢你喜歡嗎?我快愛上幹你的感覺了,真他媽的爽!』
靠…我真是失敗的主,這傢伙竟然敢在我面前罵髒話(我本來就不是專職的主人,別太要求我…),我幾乎無法好好的說話,因為他幹得好深……,我說:「嗯…很舒服。」

而他好像很不滿意這個答案,說:『那我們換個姿勢吧,你趴在牆上。』事實上…我被他幹的已經快雙腳無力了,但他還是把我抱起,讓我扶著牆而他貼在我背後,還把綁住的雙手握著我的屌幫我打槍。
我說:「別這樣…我快不行了,快射了!」而他用手接住我的精液後,慢慢拉出他的屌,把我的精液塗在他的屌上(幹!他一定有看過我第一篇"試藥人生",竟然拿我對別人的招式來對待我。),又狠狠的插入我體內,然後說:『主人,我快射了!!呀!!!』他就這樣把我的精液跟他的精液一起射進我體內,這感覺很爽,但…說實話我當下有種屈辱的感覺,可是…好像並不討厭(難道我其實也適合當奴嗎?= =")

我正準備解開他手上繩子,對他說:「我們去洗一洗吧。」而體哥又含著我的耳朵,很壞的說:『主人~我們就這樣睡吧?等睡醒後再去洗,好不好。』然後慢慢的扶著我躺下,我驚訝的是這傢伙明明今天已經射了這麼多次,屌卻還可以這麼硬?我想起身,卻又無法擺脫他的挑逗,就只好任由他,而我也累的很快就睡著了……

而這之間,我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知道這一覺讓我很有安全感,但突然間,「呀~~。」我被自己的嬌喘聲給驚醒,體哥還是維持睡前的姿勢,但下體卻很不安份的前後摩擦我的洞……這傢伙不知道現在在作什麼春夢,而我的屌就他綁住的雙手緊緊握住…好爽……,這樣這樣我也不能打槍,卻也逃不出他的懷抱…只能緊咬著右手虎口,努力忍住體哥從身後傳給那若有若無的刺激。

但隨著他的大屌攻擊越來越快速,而我幾乎再也忍不住的叫了出來「喔……,哈~。」,這時體哥輕輕的咬著我的耳垂說:『主人,舒服嗎?早安~,主人等等要帶我去散步嗎?』
這該死的傢伙原來早就醒了!我決定等一下一定要好好的玩死他!
我解開他雙手上的繩子,坐在他身上,然後慢慢的轉過身體面對著他,然後不準他用手碰我,也不準他碰自己,我左手向後撐著身體,幫自己打槍,體哥說:『主人,我可以動嗎?我好想幹爆你喔!後面的跳蛋震了我一整晚,我根本爽的睡不著!』其實我的屁眼被他的大屌塞著一整夜,而且裡頭還留著我們的情液,一想到這裡就讓我感到無比的羞恥與興奮,我說:「嗯…你動吧,我也快射了。」,誰知道體哥突然坐起身子把我抱起……然後站了起來?我全身重力的支點只在他的腰間,我嚇得環住他的脖子說:「你…也太猛了吧?我七十幾公斤你這樣抱?不怕斷掉嗎?」體哥邪邪的笑說:『主人,我是練體育的好嗎?你就算八十公斤我也不怕。』
他讓我靠著牆,他賣力的上下他的腰頂著我,好深…好刺激!我忍不住吻著他,我們激情的蛇吻,舌頭在彼此口中交換著唾液,我從沒享受過這麼刺激的性愛!(他的嘴脣好軟,含起來好舒服。)

這時,體哥突然說『主人,我快受不了了,我又想射了!』說完,他把我放下,把我的腳抬到他肩上,把我坳成燒熟的蝦子一樣,然後瘋狂、賣力的幹著我,就好像要把我刺穿一樣,而他身上的汗也隨著他肌肉的紋路滑到我身上,這時我再也說不出話,腦袋一片空白,雙手抓著他的屁股,更實際的感受著他的撞擊!『幹!好爽…我射了。』只見體哥閉著眼微微皺著眉間,臉上只寫著一個"爽"字,然後全身無力的趴在我身上,而我也爽的說不出一句話來,只知道現在全身都很敏感,不敢讓他馬上把屌抽出來(因為太刺激了。),「幹…你竟然又把我操到射出來了?」我摸著胸口,竟摸到一灘精液,這時我才驚訝的發現,原來在剛剛的激情中,我已經被操射了?而體哥什麼也沒說,只是露出一臉洋洋得意的笑容,讓我真想捏他的臉。

對於這麼爽的失控,我又驚訝又生氣,覺得一切好像都反過來了,身為主人的我應該要好好搶回主導權。看看時間,半夜兩點十五分,我對體哥說:「洗一洗我們等等出門吧,今天的調教還沒結束呢,洗一洗準備出發吧。我們開車出去夜遊。」『好的!主人。』體哥好像期待許久,就像從不曾參加遇畢業旅行的小學生一般,興奮而雀躍。於是乎,我簡單的幫他清洗完身體後,將他肛門已震到快沒電的跳蛋拿出來,並換上那根大屌假陽具,然後貼住他的眼,將他的雙手綁在身後,並把繩子從他的屁股繞到他大屌的根部打結,讓他的手按著假屌,我說:「你就用手努力按著它吧,可能讓他掉出來了。」我真是佩服他,在我塞假屌的過程中,他的屌竟然都沒軟過?讓我不禁開始懷疑他到底是0號還是1號?我問他:「你之前就可以硬這麼久了嗎?你已經硬了快十二小時了說!」體哥害羞的回答我:『報告主人,沒有……以前打完之後就會軟掉,都要休息很久才會再硬,主人你自己吃"營養藻錠"也會這樣嗎?』我疑惑的說:「沒你這麼誇張,不過我本來就是可以一天兩三次以上,只是現在兩三天吃一顆,所以我每天就算打完射了之後也還是很硬,可以馬上再玩它,是有感覺硬度是比以前硬、比以前久,而且回復力比較好,比較不會累!現在我已經吃了一個多月,其實我發現它有變得更粗!!本來我屌是5㎝,現在應該有5.5㎝粗了吧?」其實,我把他的手綁在後面也還有一個用意,不讓他有機會碰到自己的屌,因為今天,他的屌不屬於他,而是只屬於我。

把握時間,我幫他把球褲脫上(沒讓他穿內褲),讓他的手也塞在球褲裡,然後再幫他穿上鞋子跟戴上帽子後(避免別人看到他臉上貼住眼睛的黑色膠帶,雖然…看到這樣一個裸著上身的肌肉男,手還綁在身後,這個帽子顯的有些多餘),我讓他蹲下,然後整個人趴在他身上說:「背我吧,你現在也看不見,就由我來當你眼睛,而你就當我的馬。站起來吧~往前走。」體哥也很聽話的背著我,我們就這樣坐著電梯,下樓到我停車的位置……

我拉開車門讓他坐在副座,然後將他的球褲拉下來,發動車子開往目的地。而體哥突然不安的問我:『主人……我們…我們現在是要去哪?』,是呀~我們現在能上哪去呢?我把車開到中正路上,決定第一站先在高X大對面的文X中心好了。看著他不安的情緒,我不發一言,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玩著他的屌。然後我故意把車窗搖下來,讓他聽得見外面的車聲跟風聲,使他不敢叫的太大聲,卻又忍不住這樣的刺激;看著他似有若無的呻淫,我發現自己還滿很享受著這樣的快感。然後我稱著停紅綠燈時,把那三顆跳蛋的電池都換好,然後一一用膠帶貼在他的乳頭跟龜頭上面。『喔…主…主人…這樣太刺激,太爽了……』體哥忍不住的淫叫,而他前列線像噴泉一般一直不停的湧現……這時,我想到,應該可以來玩玩滴蠟,然後就又繞回陽明路上找24小時的愛X超市,我停好車之後,在他耳邊說:「我先去買等等要用的道具,我會把留一點窗的空間免得你太悶,你可別叫太大聲,到時如果被路人看到我可救不了你。」而體哥緊張的說:『主人…不好吧?萬一!萬一真的有人來怎辦?』我說:「我會在你臉上蓋個帽子,別擔心。」說完,我把帽子往他臉上一放,就下車去買打火機跟蠟燭了,事實上我也很擔心,所以整個買東西的過程我花不到一分鐘就衝出來,但我想讓他好好享受這恐懼的刺激感,所以買完後,故意在看得到車的地方遠遠的望著,好怕如果真的有人接近的話可以衝過去處理。只見大約十分鐘多,竟然有個小男孩走過去,我好奇了一下慢慢的走近,但又不讓男童發現…只可惜,他只是路過一下就走了。我看玩的也差不多了,就坐上車,然後不發一言,體哥很驚訝的說:『主人,是你嗎?』我什麼也不說,然後摸著他,反正他說喜歡被強姦的感覺,然後我故意拿出手機按下拍照,當他聽到拍照的聲音時體哥嚇的都快哭了!他說:『不要,不要拍!求求你!你到底是誰?你…你能不能救我?我被綁架了。』好呀…他真的嚇呆了,竟然敢說我是綁架犯,我押著他嘴邊的兩旁,逼他張開嘴吧,把蠟燭塞進他嘴裡,把本來平躺的座椅微微扶起,然後點上火,告訴他:「放心,是我,你親愛的主人,這個強姦的戲碼還喜歡嗎?我幫你點上蠋火了,不準讓蠟燭滴到我車上,懂嗎?」體哥終於不再那麼緊張,但他也馬上要再忍受另一個滴蠟的刺激與折磨。

(2011/11/04)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這是依據體驗者給我的分享,與我自己看過的小說作出的架空SM。
有興趣的看的請留言,或給我個指教。

P.S.關於營養藻錠……
那是我公司在賣的"營養保健食品",功效主要在於暢通血路、改善體質、提神、解酒、舒眠。
因為他真的不是"壯陽藥"(西藥中的強迫性血管擴張劑)而且是純天然漢方,所以第一次服用起效較慢,約2~4小時,但效力長達72小時(視個人體質有不同增減)
可配水或飲料服用,配酒的話…效果奇佳(因為加速你血液流動)

(另外…我沒有收過奴,若有人想要報名……請私下討論= =";而若是有想要體驗"營養藻錠"的,也請自己私下傳訊或留言給我)
MSN:OKDZIV@HOTMAIL.COM
1

評分次數

1# 空蛇

GOOD
bake 發表於 2011-11-12 04:14
喜歡嗎?~歡迎索取^^
好看
好看
ntina928 發表於 2011-11-17 12:54
你一定更好看XDDD
0.0...............
0.0...............
0922177957 發表於 2011-11-19 21:12
這麼無言嗎??
jlk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1# 空蛇


KK
看看哦
好刺激唷
我也想吃吃看~
刺激ㄝ
好看~~~~
1# 空蛇


: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