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旅遊資訊] 無聊何處去~(高雄)同志炮區3據點~報你知..

[旅遊資訊] 無聊何處去~(高雄)同志炮區3據點~報你知..

本帖最後由 鍋燒達人 於 2010-8-3 05:52 編輯

1~高雄西子灣~
介紹

西子灣側海灘相對於台北沙崙、台南小美軍海岸、台南四草而言是相對低調的同志聚集地,大多數人皆只聞其地不知其處,主要原因是該地點的到達方式若非熟知,是相當困難自行尋得,而且也具有相當高的隱密性與危險性。

西子灣側海灘位於中山大學西側校區旁,與中山大學校園內的西子灣並非相連結的海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也無法輕易到達,建議尋找私人載具前往,以摩托車為佳。

海灘位在壽山山腳下的礁岩區,珊瑚礁地形遍布海岸兩旁,可由南側的海灘步行穿越礁岩進入,也可從北側的森林小徑垂直進入,但由於垂直起伏很大,岩石銳利,都有一定的危險性,不建議直接穿拖鞋、涼鞋前往。

海灘分為大海灘與小海灘、大海灘位於北側成彎月型,小海灘位於南側。大海灘因太過空曠而較少人聚集,大多數同志皆會跨越大海灘往小海灘處移動,小海灘主要以同志聚集為主,但偶爾也有高雄潛水協會的成員在該處做訓練。在大海灘與小海灘中有一礁岩洞,也是同志主要聚集的地方。

南側入口位在中山大學海洋科學學院靠海邊側的圍牆,從圍牆進入下方的沙灘後,沿著岸邊往北移動。

北側入口位於柴山大路在中山大學文學院北側的左方缺口,有一個往下的斜坡,步行進入後,往右手邊的森林小徑前進,即可到達舊炮台區,再往南移動。
..(轉自網路圖片下載)
..(轉自網路圖片下載)
2~高雄愛河慈濟段延岸~
介紹
愛河慈濟段沿岸是近年來愛河中游風波不斷的同志聚集地,同志沿著愛河沿岸發展,從下游至中游,在中游段卻分成了同盟公園和這區所謂的「慈濟段」。

被高雄同志暱稱為「公司三店」 的此處,原是一塊未開發的大型私人用地,用鐵網圍起的工地,因工程延宕,故工地內除了人造的水泥平台外還有未處理的林地,面積廣大卻相當隱密,一度成為同志「打野砲」的首選。但在電視媒體記者的數度探訪下,此地開始漸漸失去當時同志追求的隱密性,在一次颱風侵襲後,此地嚴重受創成為一片水鄉澤國,也迫使地主開始進行整地作業,同志被迫遷移,原址現今成為都市重劃區。

同志們並未離開太遠,換到了靠近河岸,圍牆外的一片樹林繼續發展,但面積大概不到原址的十分之一,但對同志來說惡運接連不斷的到來。當時該處對面正進行「慈濟靜思堂」的大型建設計畫,連帶影響了四周人潮對此地的關注,現今靜思堂已經建設完成,再加上愛河沿岸的自行車道景觀改造計畫,開闢了通往河岸的道路和人行橋,此地將會帶入更多非同志族群。
資訊
地址:高雄市自由一路、大順一路口南側帶狀公園
時間:入夜至清晨
族群:各類、各年齡層皆有
交通
高雄捷運:在捷運紅線凹子底站下車,再跟著地圖前往
公車客運:在「龍華國中」週邊的站牌下車,再跟著地圖前往
台灣鐵路:在高雄車站下車,轉乘高雄捷運搭乘至捷運紅線凹子底站,再跟著地圖前往
台灣高鐵:在左營高鐵轉乘高雄捷運搭乘至捷運紅線凹子底站,再跟著地圖前往
國內外飛機:在高雄國際機場轉乘高雄捷運搭乘至捷運紅線凹子底站,再跟著地圖前往
高速公路:在中山高速公路的九如交流道下車,沿著路標往西進入高雄市,在大順路與九如路的十字路口向北走,再跟著地圖前往
...(轉自網路圖片下載)

3~高雄同盟公園~
介紹
同盟公園位於北高雄市靠近愛河中游,是一座河岸邊的帶狀公園,每日夜晚至凌晨皆有同志聚集於此地,假日期間人數更多。公園內有許多林蔭步道、兒童遊樂設施,公共廁所是許多同志駐守的首選,其次為河岸步道區,也有同志選擇至鄰近的廠房守候。近年來因為愛河沿岸景觀的改造開發波及,人潮已未如以往集中。
此處並非最初高雄同志的聚集地,隨著時間回推,高雄最早的同志聚集地源於愛河下游西岸,雖位於市中心區,但一般民眾不會進入當時尚未開發的愛河沿岸,便於該處形成最早的同志聚集地,四處更有許許多多同志酒吧林立。但隨著愛河沿岸開發的腳步越來越快,同志便往愛河中上游移動,原愛河下游西岸也因而漸趨落寞。然而愛河開發的腳步也快速追上同志更換聚集地的速度,目前同志聚集地正慢慢的縮小範圍或分散。

同盟公園目前也正有景觀改造工程進行中。

※日前該處曾發生過暴力詐騙事件,深夜獨自出入必須多加注意。

資訊
地址:高雄市博愛一路、同盟一路口東側帶狀公園
時間:入夜至清晨
族群:各類、各年齡層皆有
交通
高雄捷運:在捷運紅線後驛站下車,再跟著地圖前往
公車客運:在「愛河之心」週邊的站牌下車,再跟著地圖前往
台灣鐵路:在高雄車站下車,轉乘高雄捷運搭乘至捷運紅線後驛站,再跟著地圖前往
台灣高鐵:在左營高鐵轉乘高雄捷運搭乘至捷運紅線後驛站,再跟著地圖前往
國內外飛機:在高雄國際機場轉乘高雄捷運搭乘至捷運紅線後驛站,再跟著地圖前往
高速公路:在中山高速公路的九如交流道下車,沿著路標往西進入高雄市,在博愛路與九如路的十字路口向北走,再跟著地圖前往
....(轉自網路圖片下載)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少一個
高雄縣鳳山市  中山公園
在步校旁邊
步校過去一點是軍校
中山工園最多是WC跟菜園玩><
各年齡成都有還都機會碰到軍人喔(旁邊就是軍步校)
2# 傻傻


有空..1定要去看看.走走..到時要麻煩你帶路..因為鳳山我較不熟
OK壓   你住那?
4# 傻傻


我住台南市...你有空也可來玩.
-.-板大
我住高雄ㄟ
6# 傻傻


高雄--台南...又不遠..車程大概1小時..還是..有空歡迎你來玩..
ㄎㄎ我有工做
做餐飲的跑不了
來高雄再找我吧
8# 傻傻

你做餐飲..歡迎你鋪文介紹~有機會去高雄再去找你..
看來看去第一個比較危險耶
但是真的很適合自拍 沙發 哈哈

但第二個第三個就比較有台中味道了 像台中的中正公園 嘿嘿
1# 鍋燒達人


上述那些地方我都去過

我反而覺得 同盟公園比較多耶..

上次看到還有揪團的...六個人..
★個人喜歡交友 歡迎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拓:190092
★自介: 175 63 19
http://www.jdlog.com/viewthread.php?tid=1442
2# 傻傻


我還是不太知道中山公園在哪裡欸..

中央公園好像也滿多的..

可是我從來沒遇到過ˊˋ悶..
★個人喜歡交友 歡迎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拓:190092
★自介: 175 63 19
http://www.jdlog.com/viewthread.php?tid=1442
7# 鍋燒達人


哈哈 上次就從屏東出發

去尋找 久違的...吃冰話燒!!

GO…我們到台南去
★個人喜歡交友 歡迎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拓:190092
★自介: 175 63 19
http://www.jdlog.com/viewthread.php?tid=1442
13# 熱血o痕


有空真要帶你去走走逛逛..去見識1下...
XD....

好ㄚ!!

找時間去看看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