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文學] 列車上番外 回程

[文學] 列車上番外 回程

PS.請先看過〈列車上〉系列後再看比較好喔~~

這篇算是突發...

總之,感謝您的閱讀~~



「前陣子我看新聞報導,說以後自強號不賣站票了。」

邵宇的嘴唇靠在汪重期耳邊。

北上列車因為碰上收假日,所以依舊塞滿人潮,這回兩個人都沒買到座位,只好勉強擠在靠近車門口的位置,任憑其他同樣也是買站票的旅客撞過來擠過去。

不過,這種情況也不是真的太糟,至少他可以「理所當然」整個人黏到汪重期身上。車廂裡每個人都像沙丁魚緊緊壓在一起,搞得汗流挾背,臭氣薰天,誰也沒有心情去注意別人的事。

「那真是再好不過了。」

汪重期身材雖然高人一等,但顯然上方空氣並沒有比較好,他微皺著眉,額間滲出一層薄薄的汗水,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邵宇抬眼偷偷觀察對方,視線掃過對方沾上汗滴的瀏海,接著移到一雙濃密的劍眉上,再來是一根根細長的睫毛、黑白分明的眼珠、高挺筆直的鼻樑、還有不笑時也會微微勾起的嘴角,乾淨厚實的下顎,以及…很想立刻咬上一口的喉結。

被偷窺的男人眼神一轉,精準無誤揪住邵宇貪婪的視線。

「怎麼了?」

邵宇心跳漏了一拍,突然有種尷尬的感覺,他表面裝得若無其事,不著痕跡移開目光。

「沒啊。喂,我們還有多久才到啊?」他的腿站到快斷了。

汪重期看了一下腕錶。「大概再兩個多小時吧。」說完也嘆口氣。

「嘖,還這麼久喔。」

原本邵宇提議坐高鐵,但對方以省錢為理由而拒絕,他當時還耍了好一陣子脾氣,但最後汪重期還是沒有要妥協的意思,甚至提議乾脆分開行動,各自選擇
想要的交通工具搭乘,於是邵宇也只好乖乖閉嘴。

他寧願忍受長途跋涉的疲累,也不要錯過可以和對方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別看邵宇平常一副毛毛躁躁,我行我素的樣子,如果真要做出犧牲或為了某件事情忍耐,只要他老子肯,沒有什麼是達不到的。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1

評分次數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饿呢
看看喔~
0.0
1# hatheworld


WOW
OWO
感謝分享
看看
4587
1# hatheworld


see
0.0
1# hatheworld


謝謝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