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同志生活] 非常難過(職場問題)

[男同志生活] 非常難過(職場問題)

目前吃希寧&卡貝滋,每天早餐與晚餐時服用
因為我待的是消費性用品的外商,常加班勢必有的狀況~

公司很多女生,絕大多數的男生也都是GAY,所以不會特別避諱性向話題,同期的女同事也常開我玩笑,說我趴很多之類的話

開始吃藥後,晚餐後吃藥會被同事看見,一開始我都說公司太操了之類的理由,吃b群補身體之類的~

上個月猛加班睡很少,我覺得服藥的副作用變得更嚴重了影響我的工作效率,我突然想到拿出藥單想查一下藥品的詳細資訊…
也是我自己不小心…坐我隔壁的同事無意間看到我在相關資訊的視窗

同事都很聰明,我想她應該完全都知道了但我跟他都一直在假裝沒事…找他們吃飯都以工作還沒做完等等再吃的理由,變成我現在中午都自己去吃貴貴的百貨地下街…

不知道為甚麼覺得自己在工作上的意見被打回票的次數變多了…
我真的希望是心理作用….

哀明天還是要振作起來,工作工作…..
要保持樂觀喔! 人生總有些絕境難以度過,但只要想成這是上天給你的挑戰就好!
人生是沒有平順的道路的,要有些刺激,人才會成長。
加油!!
原po待的公司應該很棒吧!!如果可以的話吃藥盡量不要被發現,一天吃兩次的藥可以考慮回家再吃!
副作用嚴重的話多跟醫生或各管師諮詢,換藥也許是一個選擇!加油!
加油 !
人生苦短都沒幾年好活~往好的方向去吧!!

放過自己啦~還吃貴貴的...太辛苦囉你~

這麼堅強的人不應該是原本的你阿~

如果你對男同志圈內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寄發line訊息問我

line帳號397818a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