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心情] 那時妳說的 我們天做之和

[心情] 那時妳說的 我們天做之和

本帖最後由 xwx220 於 2014-7-27 08:36 編輯

每天路過那些這個城市最濃的燈火 然後回到那個房子 打開漆黑的屋門 喝這個世界裏最淡的茶 等壹段記憶……
我無法忘卻妳 或許妳已忘記我
心 擱淺了 平靜了 淡然了
我壹次又壹次的想起 在很久很久之前 通過這漫長的視訊 妳突然對我說了三個字
那壹刻 我真的好滿足
可是
遙遠得無法觸及的距離 讓愛停頓了
或許累了 疲憊了
終究無法壹起走完這段漫長的寂寞

那時妳說的 我們天做之和
然後怎麽了 被時間捉弄了
面帶微笑的 常不通的列車
假裝過頭了 心裏慢慢的 苦澀
現在妳的另壹半呢 是否會更深刻
現在的我確實孤單著 壹個人

謝謝妳 曾讓我如此的感動

妳的離開 日子也越過越加簡淡了

我多想那麽年輕,幹凈 ,那麽寂寞地生活著。直到自己可以毫無防備的突然失蹤在馬路上的那壹天啊。

而現在呢?我又想有壹個山坡上的房子,無關豪華,無關家電,只需要滿滿的壹坡綠色,毫無保留的是屬於我的。

那麽我可以清晨在溫柔的陽關中醒來,看著遠處薄薄的晨霧散去,我關心屋後的翠竹是否蒙上了星星點點的露珠,我關心腳下的田鼠是否夜間忙碌了壹整晚,香甜的睡去,我關心壹小朵野花盛開的姿態,關心每壹株小草嫩綠的新芽逐漸結實深綠,關心每壹塊滑溜溜的山泉石頭上,青苔是否又蔓延了壹些。

人生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可以陪最重要的人吃頓粗茶淡飯,話話家常,午後有愜意的小睡,傍晚有滿山落日的余輝,夜晚繁星點點,生命已足矣。

可落寞壹人,又可以與誰分享?
LINE:XWX220
1# xwx220


思訊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