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旅遊資訊] 台北同志最愛~沙崙海水浴場...

[旅遊資訊] 台北同志最愛~沙崙海水浴場...

本帖最後由 鍋燒達人 於 2010-8-3 05:48 編輯

沙崙海水浴場
      
        
      
         
     
《地理位置》
沙崙,其實就在〈漁人碼頭〉旁邊,如果從第一入口進去,漁人碼頭的大橋應該在左前方,而沙崙就在右前方!
如果不從第一入口進去,在馬路更往前走,走到底,就是第二入口。往第二入口的左手邊,沿途都有防風林,那邊就是沙崙海水浴場,這防風林就是主要的活動場所!
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漁人碼頭的停車場,然後再步行前往沙崙海水浴場,停車每次60元。而騎摩托車的朋友看到防風林之後,直接停在上面的紅磚人行步道上。

《防風林》
防風林的入口要先從停車場第二入口,往海邊走,會有條小走道,沿著走道走可以走到海邊,然後步行約兩三分鐘,沿途找看看有無小入口可以進入到防風林裡面。這裡的環境大約是這樣...沙灘,往內走會有約二到三個竹籬笆交錯隔著,竹籬笆之間也是有沙灘,這裡也是可以曬太陽!通過竹籬笆後,都會有些小入口可以進入防風林裡面。

防風林全長還蠻長的喔!約有六七百公尺。裡面有些路很好走,有些路則是要彎腰前進!有些樹木繁盛,要特別注意,也有些是比較空曠的地方,當然這裡面也可以曬太陽。這裡不管往馬路或往沙灘,都有小路可以出去,所以出入口算多。第一次前往的人,建議先逛逛、探險一下再去找情慾,這樣應該會比較安全些!

《沙灘》
出了防風林之後,當然就是一大片的沙灘!再往裡面走,就是沙崙海水浴場的售票入口處及盥洗地方。由於沙崙海水浴場已經沒有營業很久,所以這區域都是封閉、沒人看管,當然,盥洗的地方也沒有自來水!更沒有人賣東西。

《太陽的奴隸》
建議!進來這邊多帶點水,我只帶了一小瓶寶特瓶的礦泉水,真的!才剛開始就真的不夠喝了!沿途逛逛曬太陽的人都帶2000ml的水!所以,需要水分的人別嫌重...
再者,這邊曬太陽比去游泳池曬太陽舒服...。原因是走路流汗的關係,全身熱又有汗水,不像去泳池都是乾曬...所以我覺得比較舒服。我一進去沙崙後,最後熱到只換下泳褲,所以如果你想曬太陽的人也可以比照這樣做!這次,我也看到有人是全裸在裡面...就看你敢不敢嘍...

《情慾沙崙》
這邊發生情慾,就看你敢不敢釣人了...,這次去...遇到一個全裸的大屌男,真的大!大到都吸引到我想幹麻了...

《注意事項》
‧多帶點水...
不然就是車子也放水。但是要知道喔!通常進沙崙不是全裸就是換泳褲,若要回去車上拿水,是要換回衣服嗎?還是直接穿泳褲去拿...

‧穿布鞋
雖然是沙地,但是不曉得地上或樹上有沒有〝蛇〞或者是其他一些動物或者是生物的東西。所以穿布鞋還是方便、安全些!當然也有人穿拖鞋,我個人認為還是不好!你自己斟酌。

‧注意地上或樹木
樹支亂竄,所以要小心慢慢走,以免被刺到或割到!
地上要注意的是鐵釘與鐵絲,雖然數量不多,但是我還是看到有些樹木上有生鏽的鐵絲!

‧防曬乳

既然要曬太陽,防曬乳少不了!這相信看文章的你比我還了解!

‧大毛巾‧報紙
如果你要曬太陽!可以帶一條厚的大毛巾。雖然清洗不好清洗,但是大一點厚一點躺起來真的比較舒服。
報紙是如果你想坐在地上的話,有個東西可以墊著。

‧別穿白色泳褲
我日前買了一件貴的泳褲...我就白目...帶這條去...結果泳褲裡面全部都是沙子。因為白色泳褲的外層可能是特殊材質,現在變成裡面全部都是沙子,白色泳褲看起來像發霉一樣...,所以...千萬別穿白色泳褲去玩沙子...

‧盥洗
沙崙附近沒有盥洗的地方!所以可能要忍耐些...
唯一可以盥洗的的停車場的廁所,頂多洗洗手、臉,若要全身盥洗真的不行。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喔。

其實沙崙或者一些同志出入的場所,真的沒有人詳細介紹過,讓一些想去 (不管做什麼...) 的人不知如何是好或者從何著手...。介紹一下沙崙,若有不足的地方,留給大家補充。未來若有機會,再去拍些照片回來給大家看看環境...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nd ... x4-/article?mid=252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像我去曬的話一定會嚴重脫皮

之前去墾丁這樣曬就脫皮的哇哇叫了

我是很會流汗的人所以擦防曬油沒用

但看見這邊又好想去喔
哇~~~版主脫了吔~~~~好帥喔
哇~那邊我跟我逼常去~
有時 在曬太陽時就會有五四三的路人站在旁邊猛看
看到你會害羞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