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平平都是人

平平都是人

休假ㄖ總是過的快,咻一下就過,不留一點時間,來匆匆去也匆匆!
今天跟一個深閨密友去吃吃飯,談談心,互相關心對方的狀況,互相虧對方。
好友問我,當秋身分曝光時,會不會在意別人異樣的眼光,秋想多少都會!
畢竟現在社會,還是有少數人不接受同性之戀的人,新科技的新社會裡,還保持傳統舊觀念的大有人在。
但秋會強化自己的意志,認同自己,誰說異姓就是人,同性就不是人,一樣都是人,只是...
只差於,一個是陰部跟陰莖在打架,一個陰莖跟陰莖或陰部和陰部在打架,其他有何不同!
只要真心相愛,不存貳心,不虛情相欺,何必去區分愛情的性別。愛情大同,真愛無敵。

愛情無國度,真愛無界限。跟哪國人在一起何必介意國籍!只是要真心,國籍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好友的老公是泰國人,她說她聽到同事對泰國的印象不是很好,她都不敢說她老公是泰國人。因為有些人還是不能接受某種國籍的人是自己的身邊人的另一伴!
真是天差地遠,平平都是外國人,美國人是人,歐洲人是人,泰國人就不是人喔,真是夠了,有大小眼的人小心東西會看花!
哪國人還不是一樣都有眼睛,嘴巴,手腳,只是膚色不同而已,幹嘛在意那麼多,美國人是多長了什麼東西,西洋人又多長我們什麼東西,就要讓人另眼相待,做人幹嘛大小眼,眼光如豆呢!
平平都是人,不要差距分得這麼大,接受就接受,不接受也不要去批評別人,做人要有道德,勿失了自己的道德!
在真情誠心下的交陪,何必區分誰是誰,何必區隔國籍呢...人的心才重要!
2

評分次數

在相愛時,我們要學習珍惜。
在失戀時,我們要學會堅強。
簡單來說就市

"歧視"
小烏龜 發表於 2010-9-10 17:55
哈哈...
小烏龜,爬得慢,捉來燉四物!
是阿,人人平等之下,仍有異樣眼光!
在相愛時,我們要學習珍惜。
在失戀時,我們要學會堅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