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笑話區] 小笑話

[笑話區] 小笑話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2.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 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3.狼崽從出生就吃素。狼爸狼媽絞盡腦汁訓練狼崽捕獵。終於有天狼爸狼媽欣慰地看到兒子狂追兔子。狼崽抓住兔子兇相畢露惡狠狠地說:小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4.拉麵店櫃檯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5.一對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男的沒顧穿衣服就跳窗逃跑,走在大街上路上圍觀,男的裝著若無其事看天:啊,這就是地球呀。路人說:告非,裝雞X外星人。

6.白兔強暴灰狼後逃走,狼憤慨急追,兔以土抹身扮灰兔,戴眼鏡看報紙,狼問:可看到一白兔?兔:是那只強暴狼的白兔嗎?狼羞:我cow,這麼快就見報了?

7.護士看到一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地對他說:“小心肝!”病人微笑著說:“小寶貝。”

8.吝嗇鬼有事外出,怕別人偷喝了他剛叫的酒,於是在紙上寫了:我在杯裡吐了一口痰。一會兒他回來,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我也吐了一口!

以上8條,如果你都看過了,我只能say sorry了,耽誤你寶貴的時間。希望可以博君一笑... ^ ^

轉載自.....還是那個會用即時傳笑話給我的男生
1

評分次數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呵呵還蠻好笑的
因該是我笑點太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