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笑話區] 十八禁的卡通探討~XD

[笑話區] 十八禁的卡通探討~XD

緣由:自從哆啦A夢被列入十八禁卡通後,接連著一些故事陸陸續續加入行列…

白雪公主 - 十八禁!
理由:皇后犯了唆使殺人罪,還在公主死後吃掉她的肝臟。過度血腥暴力,所以18禁。

賣火柴的女孩 - 十八禁!
理由:女孩的爸爸犯了兒童福利法,叫未成年的女孩出去推銷火柴,女孩最後還凍死街頭。過度文字暴力,所以十八禁。

睡美人 - 十八禁!
理由:王子在未經公主的同意下親吻她,犯了性騷擾。所以十八禁。

七隻小綿羊 - 十八禁!
理由:羊媽媽無照行醫,把野狼的肚子剖開來放石頭,對小孩而言是不好的示範,所以十八禁。

快樂王子 - 十八禁!
理由:王子居然叫燕子把自己的眼睛挖出來送給貧民(PS:貧民沒有繳4%的稅),太血腥了吧!而且最後還害的燕子也死掉,這當然要十八禁。

灰姑娘 - 十八禁!
理由:後母犯了兒童福利法,而且公主居然在外面玩到十二點才回家,這適合給小孩子看嗎?當然不行!十八禁!

國王的新衣 - 十八禁!
理由:這還用問嗎?國王在公共場所沒穿衣服,犯了妨害風化罪, 十八禁!

美人魚 - 十八禁!
理由:巫婆把美人魚變成啞巴,這樣就算了,居然還讓她變泡泡消失,這根本是謀殺!十八禁!

木偶奇遇記 - 十八禁!
理由:如果小孩子真的以為說謊鼻子會變長,擔心的不行,萬一出急了病怎麼辦呢?不適合啦,還是要18禁!

幸福的青鳥 - 十八禁!
理由:兄妹私自抓走野生動物拿去飼養謀利,當然十八禁!

糖果屋 - 十八禁!
理由:
1.父母丟棄孩子在樹林裡,犯了蓄意謀殺罪。
2.兄妹在未經巫婆同意下吃了她的屋子,犯了搶盜罪。
3.巫婆把兄妹關在籠子裡,犯了妨礙自由罪。
4.兄妹倆最後把巫婆丟進湯裡煮,還帶了巫婆的財產回家,犯了蓄意謀殺奪財罪。十八禁!

傑克與碗豆 - 十八禁!
理由:偷了金雞,竊盜罪。在巨人爬樹時砍樹,蓄意謀殺。十八禁!

姆指姑娘 - 十八禁!
理由:燕子把姑娘帶到小人國去,拆散她與老婆婆,妨礙家庭罪!十八禁!

天線寶寶 - 十八禁!
理由:妨礙因幼兒智育發展

龍貓 - 十八禁!
理由:
1.誘惑兩名未成年少女上車。
2.教壞小孩子,以為踩在陀螺上可以飛。


哈利波特 - 十八禁!
理由:內容純粹基於幻想,容易誤導孩子且會導致小孩在家亂調製藥品造成公共危險罪(會火燒厝),當然十八禁。

棋靈王 - 十八禁!
理由:
1.有鬼怪靈魂附體之說,有害幼兒身心健康或驚嚇到孩童之虞
2.有教導如何作弊下棋,誘導青少年惑閱讀過者犯罪之嫌

幸運女神 - 十八禁!
理由:角色太過暴露,又有類似哆啦A夢的情節。

♥ ♥ ♥ <> ♥ ♥ ♥

1

評分次數

  • anblack1210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吐血了~
我笑了~快不行了
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東西是可看得了。
姆指姑娘 - 十八禁!
理由:燕子把姑娘帶到小人國去,拆散她與老婆婆,妨礙家庭罪!十八禁!

把姑娘和老婆婆拆散得是蟾蜍  把他困在水中央 這是犯了妨礙自由罪
這麼說的話裡面每個動物都犯罪了
小燕子是犯了誘拐罪
玄雲
=口=...
水,流出卷終之頁,還諸大海。
肚子好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