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同文-色情] 按摩師,你真大。

[同文-色情] 按摩師,你真大。

長得平凡,身材普通,又不敢放膽玩,在聊天室只想約互打或訊打,根本乏人問津,因此有時候「花錢」找按摩師油壓,便成了「舒壓」管道之一。

礙於預算,大多找個1000大洋/90分鐘上下就差不多了。那天恰巧碰到一個在線上攬客,又大方秀照片,長相看起來有點稚氣,說他三十歲出頭,於是相約九如路上平價旅館。

「你好,我是阿傑」。我從門縫中看到他,本人還OK,就開門放人了!沖完澡,他只穿著CK三角,雖然精瘦,但肌肉結實,對於我們這種有點肉的人而言,著實羨慕。推拿的手法也不錯,接著進入重頭戲...油壓。可能是去巴里島做過SPA,我滿享受那種被搓揉的感覺,而同志按摩最過癮的,莫過於能夠盡情挑逗大腿內側的敏感地帶。油壓到一半,阿傑把內褲給脫了,我用餘光瞄了一下...乖乖!好大!(我心裡OS:上帝真不公平!)

他整個身體趴上我的背上,用那粗棍兒在我屁股縫磨嚫,滑上滑下,真是舒服極了。最後,當然要翻正面,除了會陰按摩,也會順便機能保養(幫忙打手槍)。其實透過精油或嬰兒油,效果和KY差不多,如果師傅手法細膩,通常是比自己來爽上N倍,而且自己會控制力道,射精後會自動停手;按摩師就不同了,他會盡全力讓客人「彈盡精絕」~

阿傑採取的是坐在我的肚子上,手翻到他的背後去幫我搓揉,而我眼看他的大屌就在面前,怎能放過,手當然也不自覺開始幫他前推後擠...表情感覺很爽,到底是誰花錢誰享受啊?

隨著節奏,他撥開我的手,輕輕地說:「你先出來~」於是,他退居小腿後端,神奇的十隻手指頭觸摸、輕揉、旋轉、滑移...終於,射了!那幾秒鐘的痙攣,暢快!當然,我也要享受一下,換手打槍,沒多久這「蛋白質」男孩也繳械投降,一股溫熱在肚擠周圍被噴灑開來,他的神情也相當滿足。

之後我還約過他一次...每次按摩結束,總有強烈的空虛感,覺得好浪費錢!可是,隔一段時間卻又會不自覺地上網找,莫非,我真的上癮了?!或者僅是想嚐鮮,找個洩慾的肉體罷了?
1

評分次數

可以介紹給我認識 我也想要被按
1# Kevin

他上班都是到晚上十一點,所以之後才有空;每個星期四是他的公休日。如果需要聯絡方式,請留E-MAIL,畢竟在這裡公布人家的手機號碼不太好。

如果找他,千萬別說我把故事PO上網,對人家不好意思。(我用的是假名)
esvr77@gmail.com
也跟我說說吧
棒棒 ~*
Haha//~`
小朋友一個
哇哇

真好奇  >///<
我也要拉~
r5953890@yahoo.com.tw
重點他住哪裡ㄚ

是高雄人嗎

如果是可以留一下伊媚兒給我
izz0044@yahoo.com.tw
d9833302@hotmail.com 我也需要 謝謝
感覺很爽喔~
1# Kevin


不錯的感覺
2# well


哈哈哈
你喔
我也有在按喲
需要密我
高雄外出服務
179.79.31
服務過山根,象王
看了好心動 可惜地點太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