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文學] 囚禁─猛男房客

[文學] 囚禁─猛男房客

本帖最後由 天之玄億 於 2016-9-27 14:37 編輯

我叫趙志亨,年過三十的男子,在地產業努力的拼酒,賺進無數白花花的銀子,事業上的成就一帆風順,這個年紀的我擁有四棟大樓、五間公寓,令人稱羨
我有些肥肉,但不會太肥,可惜沒有吸引人的外表,唯能在網路世界尋找獵物,雖然UT上有許多身強力壯的年輕小夥子,寧可以乾兄弟相稱,卻很少人肯有進一步動作。

    只好靠自己的五指兄弟,物色猛男圖來平復饑渴的心,時間一長越是無法填補空虛的心理,常為性慾所苦。

    有一天當正在虛擬世界流連忘返時,忽然有LINE登呢登的響聲,我懶散抬頭一望是個暱稱叫佐佐木次次郎的朋友跟我打招呼, 我也隨性問候他。
頭像清秀的臉蛋,明星的架勢,從任何角度去看,都完美無缺。他不僅是地下樂團出了名的混音小王子也是殺手級的小鮮肉,我恨不得跟他發生肉體關係,就算只是一夜情我也甘願!

* 佐佐木次次郎*  (≧0≦)  說:好久不見呀。
* 佐佐木次次郎*  (≧0≦)  說: 我想搬出去住,有地方比較便宜嘛。
  --憂鬱藍色咖啡-- 說: 乾脆住我這裡,好歹我也是你乾哥,反正有很多空房。
* 佐佐木次次郎*  (≧0≦)  說:太好了,那我下個月搬過去。
  --憂鬱藍色咖啡-- 說:嗯!收到,等你來哦。
     

上班前,我拿著猛男雜誌,喝著卡布奇諾咖啡,欣賞著體院學生健身肌肉,翻著翻著突然有個青澀的臉孔,在眼簾出現,滿足情慾需求的視野,既然是佐佐木次次郎,書本內也有本名是詹延豪。
  高中時是練啦啦隊的,勤於做運動,自信的眼神、飆悍的肌肉,每塊都非常剛硬。





我入神的翻閱著,手緩緩摸了到西裝褲檔,拉下拉鍊,掏出早已濕漉漉的龜頭,此時門鈴響起,我慌慌張張去開鐵門。
    原來是,他的穿著非常的性感,勁髮、無袖T-Shirt、壯碩的陽光男孩的形象,生得英俊挺拔,背著手提包,一手拿吉他,一見緊身的 T-Shirt露出突出的胸膛,淺藍色的的牛仔褲,一見到他就性慾高漲。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see
http://www.pornhub.com/view_video.php?viewkey=1754812466
有硬有推
希望還有續集wwwww
http://www.pornhub.com/view_video.php?viewkey=1754812466
SEE
1# 天之玄億
嘿嘿
王彥明
165/62/32/1普通斯文上班族!!!住新北市三重
1# 天之玄億


SEE
Make friends
想找到一個互相喜歡的感覺
S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