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公告] 嚴重警告! 板規!!!!! 2017新增!!必看

[公告] 嚴重警告! 板規!!!!! 2017新增!!必看

本帖最後由 diaoxjq1647 於 2018-1-14 03:01 編輯

嚴重在次警告!!
板主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別在把好日子過的太爽忘記綱紀條約!!!!!!!!!!
尤其是自己身為板主的人 更不因該連板規都不看 就跑任何地方張貼18禁照與誘拐等等!!
罪加一等 最高處分 自認活該



1. 請勿在帖子上發上18禁照片   因為該版 不是限制級版區 (處分> -3威望+1小白)

2. 刪除帖子的各位  如果您要刪除帖子 每1帖 請跟我兌換【1點威望值】因為刪帖 有額度的 所以不能亂刪除 (處分> -1威望)

3. 無關的廣告、人身攻擊、暴力、侮辱、毀謗、性騷擾、歧視、毒品、禁藥、詐騙、賭博和對孩童未成年者有不良影響的內容(處分> -3威望+1小白)

4. 帖上連接又是帖子 你當這裡是UT連連看2017版嗎? (處分> -2威望)

5. 拉人廣告帖子 (處分> 封鎖IP永不使用)

6. 放身材照甚至著褲(衣)身材照與著內褲照 (處分> -1威望+1小白)

7. 麻煩潔身自愛 約砲甚至砲友愛情 請勿張貼 若得病自認倒楣活該吧!! (處分> 封鎖IP永不使用)


請各位自己潔身自愛 別以錯犯錯 知法犯法  否則罪加一等 並不寬恕!!!
1

評分次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