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同文-色情] 溪邊遇警

[同文-色情] 溪邊遇警

阿超開著銀色敞篷車,在沿海公路飛馳。風刮過臉的感覺加上景物瞬間從眼前閃過,那種刺激和速度感,強烈地衝擊阿超的神經。
海浪聲被風聲掩蓋,日光被風速隔離。一邊是山壁,一邊是無盡的海平面,這是多麼令人沉迷的感覺啊。
海風吹得阿超短短的小平頭更加涼爽,一身健康的小麥色皮膚,被白色的貼身小背心繃的十分顯眼。DKNY的墨鏡,讓阿超的臉看起來更加性格
當阿超的跑車在一個轉角奔馳而過之後,一台機車閃著紅色的警燈立刻追上來。警鈴聲讓阿超從高速的視野中回神過來,暗罵倒楣地將車停在路邊。
兩個帶著墨鏡,穿著黑色制服的警察從機車上下來。其中一個大約身高一米八的走到阿超的車旁邊,帥氣地拿下墨鏡對阿超說「先生,你不覺得你開太快了點嗎?」
阿超沒有孫燕姿的那罐LUX髮露,不過短髮的他也不需要像孫燕姿那樣用髮露撫平頭髮。因為,小平頭根本不用髮露。
阿超厚臉皮地笑著說「你看我的頭髮像是開過快車嗎?」
身高一米八的警察也像孫燕姿廣告中那位帥氣警察一樣,笑了一下。雖然沒有那個廣告model帥,不過濃黑眉毛以及簡潔的單眼皮雙眼,讓這位制服警察看起來更加性格。
阿男,怎麼了」另一個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的警察走了過來說。
單眼皮的性格警察阿男笑著說「仁哥,這位先生竟然說他的頭髮不像開過快車。」

那位叫做仁哥的警察拿下墨鏡,看了阿超一下說「先生,你以為你是在拍廣告啊?」
阿超看了這位喚做仁哥的警察口水差一點沒有流下來。深邃的雙眼,高挺的鼻子加上性感的嘴唇,分明是個大帥哥。阿男跟他一比就差了一截。不過阿男身材比較壯碩,兩塊大胸肌將警察制服撐的緊緊的。
阿超聳一下肩說「你們有測過速嗎?沒有的話就是誣賴善良老百姓囉。」
仁哥看一下阿超,左肩還刺了一個「毒」字。笑了一下說「那麻煩你將行照駕照拿出來,謝謝。」
阿超將行照和駕照拿給仁哥,手還故意多摸了仁哥戴著手套的手一會兒。
仁哥看了一下,接著拿給阿男。微笑著對阿超說「先生可不可以請你下車。我懷疑你車上有列管物品。」
阿超無奈地說「警察先生,拜託。我開車兜風,你說我超速還合理,說什麼我有列管物品,會不會太扯了點?」
阿男微笑著說「林先生請你配合,謝謝。」
阿超搖一下頭,只好乖乖下車,仁哥上車檢查車子的置物箱等等。阿男接著對阿超說「林先生,我要搜身。請你配合。」
阿超雖然不高興,不過等一下阿男的手就會與自己的身體接觸,雖然是戴手套,不過感覺好像也不錯。故意裝作不情願,攤開手說「今天真衰。」

阿男的雙手從阿超的胸部開始拍起。白色的手套在阿超小麥色的肌膚上形成一種對比。
阿超笑著說「警察先生,我穿的是緊身背心。不會藏有什麼東西的。」
阿男不回應。將阿超的背心拉了出來,往上掀到鎖骨的位置,阿超在健身房小有成就的胸部就這樣展現在警察阿男的面前。兩小圈褐色的乳暈和可愛的小頭,也大方地向阿男打招呼。
阿男笑了一下說「嘿嘿。果然沒有東西。」接著往阿超的兩腿外側向下拍,一直拍到腳踝的地方。接著說「林先生,麻煩你轉過去。」
阿超故意裝做不耐煩,將身體轉過去。發牢騷地說「要不要像電影一樣,雙手靠車上啊?」
阿男笑著說「好。」
阿男開始拍阿超的屁股。阿超可以感覺性格男警阿男在他身後,於是故意將屁股突然往後頂。阿男一個不注意。下體就被阿超的屁股頂到了。
阿超的臀部可以感受到阿男褲子裡面那團肉狀物的SIZE,應該是不小。就在阿超暗爽吃到性格男警阿男豆腐的時候...。

阿男說「先生。請你站好。雙腿站開一點。」
阿超慢慢地將腿站開一點。阿男開始從阿超的腳踝沿著阿超的雙腿內側拍了幾下。
「先生這是什麼?」仁哥從阿超的敞篷車前座拿出一包白色藥丸。
「我不知道啊,那不是我的!」阿超驚訝地說。
阿男手由阿超的跨下往前伸過去,五指一把罩住阿超的褲檔說「嘿嘿,這邊好像也有藏東西。」
阿超被阿男的手摸著,急速地硬起來。阿男笑著說「先生,你是不是私藏槍械?」
阿超被摸的雖爽,但是也不能被誣陷啊。呼吸有點急促地說「兩位警察,你們嘛幫幫忙!這樣會不會太扯啊?」
帥哥警察仁哥笑著說「你知不知道持有毒品和槍械是要坐牢的?」
阿超覺得莫名其妙,沒想到阿男的另一隻手竟然繞過來解開阿超的皮帶。阿超意思性地反抗一下說「你們沒有權力這樣做!」
沒想到阿男將阿超整個人壓往車子,阿超的上半身緊貼著車蓋,又抓住阿超的雙手在後面交叉。阿超沒有想到這兩個警察竟然這樣不講理。
仁哥笑著說「我看要徹底檢查一下,說不定他還有藏在別的地方。」
阿男笑著說「嘿嘿,仁哥,你放心。」接著一手押著阿超的雙手,一手按著阿超的頭。
仁哥拿出一顆白色藥丸說「我最討厭你們這些賣毒品的人了,嘿嘿。」接著硬塞進阿超的嘴中。走到阿超的後面,俐落地將阿超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拉下。拍了拍 阿超的屁股說「屁股蠻白的嘛!」
阿超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地說「你...你們想要幹嘛?」

仁哥和阿男淫笑了一下並不回答阿超。仁哥從口袋拿出一罐潤滑劑,抹了一些在阿超的屁眼周圍,然後戴著手套將中指戳進去。阿超反射性地掙扎幾下,一邊掩不住興奮地想著仁哥這麼帥的人正在摳他,一邊擔心懷疑這兩個警察到底想做什麼?
「啊~~」阿超有點爽地呻吟了起來。
仁哥看著阿超一開一闔的屁眼,邪邪笑著說「我懷疑你把毒品藏在裡面!」
阿超全身開始無力,想必是剛才白色藥丸的作用「我...我沒有藏啊~喔~~。」突如其來的痛楚,讓阿超開始叫了起來,不過也只是無力的呻吟~。
仁哥的屌從黑色警褲中掏了出來,狠狠地闖進阿超的濕泬中。阿男押著阿超無法抵抗的雙手,嘿嘿地在一旁冷笑。阿超的頭感覺到車蓋受到太陽光照射的熱度,但是卻及不上下體被仁哥大屌狂幹的猛熱,那種從帥氣仁哥不斷地用硬棒在體內摩擦的高熱。雖然沒有看見傢伙多大,但是從小穴被壓迫的感覺還有內壁被猛頂的衝力,就知道仁哥是一個重量級的巨型迫擊砲。
阿男嘴角笑了,伸出一隻手開始抽拉阿超的鳥。將皮往下拉呀拉笑著說「快點從實招來吧,你到底藏了多少?嘿嘿。」
「警察~先生~我沒有啊~~啊~~喔~~」阿超一邊享受著仁哥的狂幹,一邊享受阿男的抽拉,不知恥地叫著
仁哥帥氣的臉上,賣力地吼著「喔~啊~~」撞擊阿超屁股的聲音不斷地向海邊輻射出去。阿男開始捏著阿超的兩顆丸子,在手指間不斷地搓揉。
「警察先生~喔~喔~」阿超繼續地浪叫,仁哥聽了更加性奮,屁股擺了更大的幅度。阿超在阿男的搓拉揉捏下,也硬了起來,一根硬棒晃呀晃地。
仁哥猛抽了好幾下,趕緊拔出來,阿男的嘴巴馬上湊過去,一口含住仁哥的帥屌。
「喔喔喔~~啊~~」仁哥射滿阿男嘴裡,阿男不讓一滴漏掉,全部含在嘴巴中品嚐。
「喔~真爽,不過沒有搜到東西。」仁哥滿意地看著阿男說。
咕嚕一聲,阿男將仁哥的濃精全部吞進去,笑著說「那換我來吧~嘿嘿。」接著拉下拉鍊,握住莖部,一股腦地塞進阿超的淫穴中。仁哥則是一手押住阿超的身體,一手握著阿超的硬屌。
「喔~」阿男的濃眉毛揪在一塊,性格的嘴發出陣陣的淫喃,兩手按著阿超的腰,不斷地猛送。
海浪一波一波地往岸上拍打,阿男的屌也一波一波地往阿超的身體送。阿超可以感覺到阿男的熱屌比仁哥更加粗壯,推送的力道也比仁哥猛,今天遇到兩個帥警,又被他們幹,這...這...這是幾世人修來的福氣啊~就算中彩券也沒這麼爽啊~
海岸邊,一台銀色敞篷車,兩個警察,一個穿著白背心的男人。車子的避震器也跟著阿男肏阿超的力道而上下震動。阿超再也受不了了,「啊~警察先生~喔~~」白色的精液就在仁哥的手中激射了出來,噴了銀色車身一灘白稠。
「喔喔喔喔!!」阿男趕緊抽出老二,仁哥的嘴巴馬上含住阿男漲熱的龜頭。
「呃!喔!啊~~~」阿男猛烈地射在仁哥的嘴中,一次又一次。
仁哥將嘴邊流出來的白汁用手指弄回嘴巴裡面,慢慢地從喉嚨吞下去。
無力的阿超從車蓋上滑到地上,意識模糊的阿超心想「我怎麼會被幹到腳軟?」
仁哥將阿超的衣服全部脫光,人抬到路邊,衣服丟在敞篷車上。阿男戴上安全帽,仁哥則坐在敞篷車駕駛座上,淫笑地說「林先生,你的車和衣服都當作證物,我們要扣留,謝謝你的合作,掰掰。」
接著仁哥開著阿超的敞篷車揚長而去,阿男騎著機車跟在敞篷車後。
兩人開到一處僻靜的樹林小路中,阿男從置物箱中拿出兩套便服。仁哥和阿男開始脫掉身上的警服,仁哥的手摸著阿男的屌說「今天又騙到一個,嘿嘿,車子和錢包,等一下我們去那邊玩啊?
阿男跟仁哥蛇吻了一陣,用老二緊貼著仁哥的內褲說「我已經等不及了,沒在車上幹過!嘿嘿!」說完就將帥氣的仁哥推進敞篷車裡面,脫下仁哥的內褲,含住仁哥的粗屌。
「喔~啊~啊~啊啊~阿男~你真會吹~~喔~明天我們在扮警察找下一隻肥羊吧~喔~幹!真爽
我偶爾會打羽球,唱唱歌,去戶外看看風景等等@@@@@
1# ok7531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