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文學] 小受講述九年Gay圈經歷的男人

[文學] 小受講述九年Gay圈經歷的男人



從十七歲第壹次跟GAY見面到現在已經九年了。坦白說,戀愛過,也放縱過。現在很痛苦,相戀七年多的男人(我稱呼他為老公)結婚了,即將為人父。該不該繼續下去呢。我們真的很愛對方。說說我吧,26歲,在a城郊區上的大學,畢業後留在了這裏。我老公是a城本地人。我們是在同誌聊天室裏認識的。聊了近壹年才見面。或許很多圈裏人不相信,但是事實確實如此。而且我們的開始很不光彩,以後會慢慢跟大家將明白的。估計很多人會罵我無恥,做小三,可事實是我們確立關系的第六年他才認識的現在他的合法妻子。也請大家不要噴他,他也是被逼無奈。唉,生長在中國的gay本來就是個悲劇。碼字慢,但我會堅持每天都更新的。在上高二之前對自己的性取向壹直沒有壹個清晰的認識。直到在那個雨天第壹次註意到他。我出生在壹個相對落後的地區,壹個靠近省會的小縣城,高中時代家裏經濟條件非常好,父親有壹個工廠,母親是公務員,還有壹個小我幾歲的弟弟。在初三之前對自己的外貌壹直很自卑,壹直到初三時收到第壹封女生給的情書,才意識到自己原來也是帥哥壹枚。哈~扯遠了,由於家庭條件比較好,再者還算是帥哥壹枚,所以年幼的時候有點輕狂,加上我是因為交了贊助費的緣故才進入了這所省重點高中,高二分班的時候新同學間不是很了解,由於長相的緣故,在樓主不說話不笑的時候給人感覺很難以接近。同學這樣評論我,當時也有點裝,刻意的去維護這壹形象,所以開學壹個月了,除了同桌,樓主沒有主動和任何同學搭過話。直到十月份的壹天,雨下的很大,在學校門口看到壹個人,明明帶了傘卻不撐,拿在手裏,壹路狂奔,濺的自己後背全是泥,當時覺得這人腦不好,呵呵。直到進了教室才發現,這個人居然和我壹個班。也就是這壹眼,心裏有種莫名其妙的沖動,這就是所謂的壹見鐘情吧。

之後壹直有意無意的接近他。當時心裏很痛苦,很糾結,也大膽的向他暗示過。只是他壹直沒有回應而已。記得當時他身上總是有股淡淡的肥皂味,以致於相當長的壹段時間內都對身上有肥皂位的人有莫名其妙的親切感。壹直沈浸在這樣的痛苦與糾結中,自然無心學習,加上班主任壹直不待見我,忍無可忍的我終於離家出走了。偷取了老媽5000大洋。回想起來那時候真是蠢的可愛。沒有目的沒有理由沒有目標的離家出走。只是因為覺得壓抑。坐了壹夜火車去了鄰省的省會城市,幻想著能打拼出屬於自己的壹片天來。到的第壹天下午就在火車站附近的網吧找了份網管的工作,壹月600塊,每天5塊的夥食費,管住。呵呵。現在還記得那家網吧叫騰龍,老板姓孫。和我住壹起的網管姓尚。也就是在網吧打工的這四天時間,我知道了,原來有個叫朋友別哭的同誌交友網站。(偶然看到壹個客人在上)。經歷了四天網管生涯,終於受不了對家的思念而踏上了回家的火車。回到家感覺父母蒼老了很多。有點後悔有點自責,但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父母沒有罵我,也沒有問我原因。只是問我打算怎麽辦。我只說回去上學。第二天我就回到了學校,見到了久違的他。但是他好象並沒有特別關心我的樣子。心裏很不舒服。回到家便跟老媽說我要轉學,轉到xx中學去。

接著說。跟老媽說完以後老媽沒說什麽,只是給老爸打了個電話。第二天我就在沒有去學校。壹周後,老爸帶著我去了xx高中。xx中學也是壹所省重點高中,位於相對偏遠的山區,離我家大概400公裏。xx中學這壹年半的讀書生涯,我變了許多,也糊裏糊塗的把自己的第壹次給了壹個大叔。當時很恨他,甚至偷偷留下了沾有他jy的衛生紙和tt,想告他qj。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很傻,這事只能怪自己。怨不得別人。對於我的第壹個男人,不想多回憶,就此帶過吧。

轉學到xx中學,相當長壹段時間都沈浸在對他的思念當中,中間還給他寫過壹封長達十六頁的信。呵呵,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也就淡了。高考,自然是考的很差,樓主不願意復讀,最後來到了a城,上了壹所民辦大學。由於第壹次見所謂的gay給我留下了很不好的回憶,在03年來到a城壹直到04年5月,我壹直沒再和所謂的網友見過面,直到04年五月。和我現在的老公,暫時稱他為Z吧,我們是03年十月在同誌聊天室認識的。加了QQ,壹直就是沒事天南地北的瞎砍,也沒什麽特別的。04年的五壹長假,有壹天和舍友集體去網吧包宿,半夜實在無聊,就又上了A城的同誌聊天室。認識了我的第壹任老公F,雖然只相處了八個月,但是當時我還是很愛很愛他的。

和f聊了壹會,覺得他的情況還挺吸引我的,25,185,76。(呵呵,同誌聊天總是習慣先問對方情況。就是年齡身高體重啥的。)就把QQ號告訴他了。加了以後他發了視頻請求,我接受了。樓主長的還說的過去吧,而且非常上鏡。很自然的他就壹個勁的約我見面。也或許是長假太無聊了吧,就答應他了。於是就把手機號碼告訴了F。現在想想當時真傻,F說他沒有視頻,居然不知道跟對方要個照片啥的看看。

和F約好了第二天中午壹點在步行街的KFC門口見面。可是樓主上了壹夜網,第二天自然睡過頭了。直到接到他的電話樓主才醒。壹看表已經十二點五十了。他說他已經到了。問我什麽時候到,穿什麽顏色衣服。我說不好意思,我昨天上了壹夜網,早晨才睡,剛醒,要不改天再見吧。他沒說什麽就把電話掛了。個過壹會他發來壹條短信:“我等妳,妳趕緊過來吧”。坐在床上糾結了半天,回了條“改天吧”。

快下午4點了收到了F的短信,說他在KFC門口壹直等我到現在。當時聽了覺得很是過意不去,於是就約他第2天再見面。(想想當時真的很單純,如此簡單的壹個謊話,居然也會深信不疑)

第2天樓主如約到達了約會地點,他早早就守在那了,雖然之前沒有見過他照片和視頻,但是大老遠的樓主就感覺那個人肯定是他。說說F吧,某壹流大學畢業的,大學時代是校排球隊的

主力隊員,185的個頭,很結實。長的不算帥,但是很順眼,很MAN。見面了很自然的去了他家。壹進門他就迫不及待的抱者我吻我,很自然的我們走到了床邊……話說他的真的很大,

樓主親自量過,有16.7CM。不過內天我們並沒有做1,0。實話,他的很大,樓主害怕……怕疼。

分開後樓主心裏很不安,覺得他大概也是因為長假無聊,玩玩而已吧。過了壹周樓主就慢慢將他淡忘了,直到5月底的時候收到了他的短信:“最近如何?甚是思念”

或許是因為樓主心裏壹直對戀愛的渴望作祟,樓主看到了竟然覺得有些須感動。馬上回復:“還好,就是時常會想起某個人”……於是又約了周末見面。這次沒有去他家,而是在他家附近的壹家賓館開了房。或許見面之前樓主就做好了給他的打算吧。吃飯的時候樓主也是心不在焉的,滿腦子都是晚上回房間了以後的事情。原諒樓主這麽YD,情竇初開的年紀,遇到這樣各方面都不錯的男人,想入非非很正常的。

至於和他的初夜是什麽樣的感覺,壹會更新。樓主有事先忙會。

雖然在此之前樓主已經有過1次男人了,但是還是很害怕被**的感覺。當時內種痛太讓人揪心了。

好不容易吃完飯回到了賓館。樓主很自覺的先去洗了個澡。(當時還不懂,他也沒有告訴樓主其實在ML之前是需要灌腸的。還好樓主排泄和內分泌系統壹直不錯,第壹次沒有發生尷尬的事情。)洗完了樓主就乖乖在被窩等著他了。他洗了不壹會就出來了。他在床上真的很溫柔很細心。插入之前,他總是很耐心的用手指慢慢的讓樓主適應被異物進入菊花的感覺。很神奇,在他耐心的前戲工作之後,樓主並沒有感受到揪心的痛。只是前幾次總是難受的感覺多過爽的感覺(難受,並不是痛,感覺壹直有很強的便意)第壹次就這麽過去了。不敢寫的太詳細。怕被封貼。

第二天回到學校樓主很不爭氣的病了。發燒,壹整天都昏昏沈沈的。他沒有打電話過來,也沒有發短信。

樓主也不好意思主動聯絡他。呵呵,就這樣不鹹不淡的交往了近兩個月。每周5晚他都會打電話給我約我

周六見面。壹直持續到樓主放暑假回家。回到家了,大概是因為壹時見不到彼此了,樓主開始每天都想他了,

他也不像以前壹樣只見面前壹天才聯絡樓主了。開始和樓主明天都短信聊天了。呵呵,和Z也是在這個暑假每天都QQ聊天。原諒樓主如此花心,其實當時也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把Z當朋友壹樣看待。每天跟Z訴苦,如何如何想F,在家呆的如何如何無聊。也就是在這個暑假,第壹次知道了Z的樣子(QQ視頻)。視頻裏Z顯的很白凈,算是帥哥壹個吧。可惜樓主當時滿腦子都是F。自然沒有往其他方面想。倒是Z壹直很熱情,開學的時候正好是樓主生日,Z壹直約樓主壹起過生日,推脫不過去了就答應了。

Z說希望過我過生日那天能和我呆壹整天。晚上抱著我壹起睡覺。決定不會碰我。當時還傻傻的相信了。後來在和F聊天中隨口說了句開學那天正好是我生日。F就每天不厭其煩的嘮叨說要和我壹起慶祝生日。實在經不起他的軟磨硬泡就答應他了。後來跟Z說我要和F壹起過生日,不能跟他壹起過了。Z在QQ裏哦了壹聲就沈默了。第二天晚上Z還是按時上線了,依舊不停的逗我開心。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還有壹周就要開學了。樓主便踏上了回A城的火車。和F約好了提前到,正好他要出差,順便帶著我去。下了火車F早就在出口等著我了。F見到我第壹句話就說,真想抱抱妳,可人太多,不敢。寒暄了幾句就直奔長途站,坐上了去B城的長途大巴。B城和A城壹樣,都是這個省的旅遊城市,只是沒有A城那麽喧囂。倒是給人感覺很寧靜安逸。說來和B城挺有緣分。前後來過很多次。最後壹次是和Q壹起來的。至於這個Q現在很是讓樓主糾結。壹方面覺得他太優秀自己配不上他,另壹方面真的無法做到和Z分手和Q在壹起。雖然很痛苦,可是我真的舍不得Z。這個Q的故事後面會講的。坐了三個小時的大巴,終於到了B城。壹下車F就帶著我直奔賓館。F是壹家世界500強企業的銷售區域經理,經常在這個省的各個城市出差。和他在壹起的日子裏幾乎跟著他走遍了這個省的所有市壹級城市。

壹進房間我們很自然的擁吻在了壹起。稍稍回過神來以後我就推開了F,說:我去洗洗去。洗完了他也去洗了。我就在被窩裏等他。這種感覺很幸福也很讓人興奮。和上次壹樣,他很快就洗完了。沖到床上就壓在了我身上。我們瘋狂的吻著。從嘴唇到耳根到RT。他的舌尖剛接觸到我RT的時候我忍不住顫抖起來。他壹定是察覺到了我的顫抖,開始瘋狂的向我的RT進攻。我控制不住的開始呻吟起來。他的舌頭開始慢慢向下遊走,壹直到肚臍,我情不自禁的扭動起來。他猛的擡起頭,將我的雙腿架在他肩膀上,隨手拿來壹個枕頭,墊在我身下。

雙手拖著我的PP,舌尖開始向我的JH進攻。第壹次被人這樣,當時也不知是因為興奮還是因為覺得癢,我開始控制不住的顫抖,抖動的很厲害。他不得不放下我。他壹放下我,我就馬上起身往他下體看去。他的下體真的很迷人,粗,直,還很長,顏色也不深。也沒有多余反而包皮。我忍不住摸了起來,頭也往他下體探去。我壹口含住了他的下體。含住的壹瞬間很明顯的感覺到他整個身體微微壹顫。沒含幾下他就推開了我,後來才知道是我的牙齒總是碰到他的GT。所以他才

推開我。這是我第壹次為別人KJ。推開我以後他伸手拿了放在床頭櫃上的潤滑劑。然後開始吻我,從嘴唇壹直到RT。壹邊用潤滑劑的註射頭往我JH裏探。然後擠了好多進去,我能明顯的感覺到JH裏壹股涼絲絲的液體在蔓延。感覺擠的差不多了,他就在自己的食指上又抹了些潤滑劑,壹邊親吻我的RT壹邊用食指向我的JH裏探入。他的動作很輕,只感覺他的食指壹直在有節奏的晃動,不知不覺他整個食指就完全探入了。轉載於ttboy.m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