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文] 2010-12-24 A-Lin-寂寞不痛(320K@93.2M@FS@MP3)

[中文] 2010-12-24 A-Lin-寂寞不痛(320K@93.2M@FS@MP3)

[好的咖啡值得一再品嘗、好的音樂值得一再回味]


【專輯藝人】:A-Lin
【專輯名稱】:寂寞不痛
【發行日期】:2010-12-24
【音樂格式】:MP3
【音樂大小】:93.2MB
【音樂品質】:320k
【音樂語言】:國語
【上傳日期】:2011-02-24

【刪檔天數】:自砍~~~~~(我應該會讓它一直存在)
【放置空間】:FS

【檔案名稱】:music5.rar
【專輯資訊】:
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天生歌姬A-Lin 2010全新大碟,“寂寞不痛”
聽了一整年的【以前以後】,相隔了一年,天生歌姬A-Lin即將在2010年的12月24日推出她第四張專輯【寂寞不痛】。
在這張【寂寞不痛】專輯中,A-Lin嘗試了更多元的音樂曲風,像是Ballad、R & B、Soul、Rock 、Dance…..等等,專輯中除了邀來優秀的詞曲作者作品外,也收錄了A-Lin創作的2首歌,展現出A-Lin演唱之外讓人驚豔的音樂才華。而堅強的音樂團隊所完成的成果,更是讓整張專輯的10首歌具有曲曲動聽好K的高水準。
這一次的專輯,試圖在情感詮釋上呈現一個更細膩、更成熟的A-Lin。A-Lin的歌聲有一種醇厚溫暖的特質,詮釋歌曲時,情感絲絲入扣、濃而不膩,就像是一個最知心體己的朋友在你需要時,用歌聲在耳邊安慰。
在愛情裡沉浮尋覓,原來我們只是渴求一種懂得,原來我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天生歌姬A-Lin的「擁抱系情歌」,這個冬天,就要溫暖每一個需要安慰的心。

首波推薦主打歌----「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由新銳音樂人游政豪作曲、資深作詞人鄔裕康填詞,整首歌唱出人在面對愛情消逝時的撕心之痛,情緒由收而放,漸濃漸烈,宣洩釋放了積壓在心底的眼淚,是2010年最能撫慰人心的一首情歌。

【專輯曲目】:
1. 寂寞不痛
2.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3. Lin極限
4.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5. 我不想他
6. 抱緊一點
7. 愛就愛
8. 我能體諒
9. 稀有動物
10. 逃避沒有不好





如果不會下載FS請看


步驟1                          步驟2                                   
      
步驟3                          步驟4  
     



普通遊客,等候下載都是10分鐘。
如果願意註冊一個 FreakSahre,則等候時間縮點至 2分鐘,

而且又多了1個1500G網路硬碟空間
請點此註冊FS帳號可縮短等待下載時間(完全免費)


推薦2款免空下載器 :
                   下載  : MiPony_1.2.1+JDownloader_0.9.581 (2個都是免安裝)
                    我愛用MiPony~但就看每個人的喜好(因為JDownloader開啟時要先跑JAVA)

音樂檔案下載點:
FS:http://freakshare.com/files/opqnnbuf/music5.rar.html





[其他相關]
丁噹全部專輯+最新_未來的情人(320K/92M/FS/MP3)

2011-02-01梁靜茹_現在開始我愛你(新歌+精選)[320K/186M]
http://freakshare.com/files/pchxrqo9/music4.rar.htm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