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寶貝兒子--三多

寶貝兒子--三多

本帖最後由 blclub 於 2011-3-5 00:58 編輯

1月多的時候從收容所認養回來的
收容所裡還有一隻柴犬、五隻哈士奇、三隻黃金、三隻拉拉、一隻比特(很會咬)  和一隻大狼犬(準被認養回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

評分次數

  • ~@@~

  • 4023

圖片老朽只看到叉燒包而已?

收容所呀...我建議想養寵物的人到收容所裡面找吧

比去寵物店找還好

少一隻流浪狗,多一份愛
本帖最後由 kerwin1988 於 2011-3-5 21:04 編輯

很不幸的, 我老闆把4隻快2個月大的母的幼犬(土狗)全送進流浪中心! 我哭得半死!
畢竟從出生後半個月到兩個月大都是我在照顧的, 因老闆幾句話 "很煩不想養" "不然丟山上"...etc 最後全送進去中心! ※!
工廠師傅的朋友還說只抓公的而且還要黑的! 都是舊觀念害這些無辜生命, 為什麼土狗一定要公的一定要黑的? 難道母的和其他顏色都不是土狗嗎? 恨!
早知道生下來不幫忙照顧, 反正到最後還是要死乾卻讓老闆和母狗親手照顧到死還來的好. 老闆跟母狗兩個都很不負責任!
說什麼要生過一次再結紮但是到現在母狗還四處招搖, 越看越肚爛!
大推小狗.....(好可愛唷= /////// =又融化了


大虛不愛狗的人士.....
(害我想起之前高中看到網路上流浪中心的"安樂死"影片

一點都沒mercy kill 的感覺=   =(GOD DAMN IT....
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
中田春平騎士團4部曲 http://www.jdlog.com/viewthread.php?tid=2847&extra=page%3D3&page=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