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知識] 2xist已成為好GAY的象徵

[知識] 2xist已成為好GAY的象徵

本帖最後由 clark0816 於 2011-4-8 19:49 編輯

在以往,台灣的同學,偏好CK。
幾乎看到穿著CK的人,表示是GAY的機率就很大。
CK的設計,褲頭漂亮的LOGO腰帶,就是他萬變不離其宗的設計。比如金帶、鋼帶、彩虹、X的系列,都可以看到CK漂亮明顯的褲頭腰帶,


但這樣的設計,也侷限了CK對於新款式內褲樣式的設計。
當然,CK褲料的品質,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認為是各家名牌內褲中最優的,但是,以內褲的好看度來說,CK已經算是老土了!
因為CK款式偏向保守老土、另外,也偏向大路貨。台灣的同志,轉向了2XIST。
我不得不讚揚2XIST在台灣的代理商,一開始價位設定跟CK一樣貴。但是,他的2009年特賣會,居然賣的跟國外網站特價時一樣便宜。打開2XIST在台灣的知名度。
之後,逐漸調降他的售價,使的2XIST的價格,可以為台灣消費者逐漸接受。(在我看來,還是有一點小貴,但是已經比CK便宜很多了!)
像霓虹系列(NEON)的設計,就很時尚。


台灣2XIST目前的定價,
三角定價:780。美國定價:16美元,台幣約480
四角定價:980。美國定價:24美元,台幣約720

大家可以等待特賣會時去看看有有便宜貨可以撿!但記得,不要撿到地雷了!

雖然2XIST時尚流行元素十足,但是還是有其缺點。
設計上,常有地雷。
比如有一款,緊身四角(TRUNK)褲管居然沒有附上鬆緊帶。緊身四角,變成平口褲。
另外,流行款式的設計,通常前面的囊帶部分空間不足,會有壓迫感。所以,2XIST我都會買大一號。
當然2XIST還是有很多地雷跟優點,等待大家分享囉。
2

評分次數

  • qwe浩

  • 4023

我的內褲部落格:http://clark0816.pixnet.net/blog
其實我也覺得CK比較保守勒,稍稍的給他有一點點不夠性感...
2XIST我前男友買很多~但是有一兩件真的是地雷,是材質上的問題,我也有點忘了重要問題是什麼~只記得材質要慎選
本帖最後由 clark0816 於 2011-4-8 19:51 編輯

像上面圖片,2xist春季NEON系列的TRUNK(緊身四角)就是一個地雷。
至少我覺得是。
因為褲管大腿的部分,太緊了。
他的腰帶,屬於細邊的,所以,大腿的部分,感覺像是綁了一條橡皮筋,壓迫很大。
我的內褲部落格:http://clark0816.pixnet.net/blog
我都在新光三越購買

大約有20-30件2xist
愛調教已婚&高中大學生
5# top1069


我內褲都沒那摸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