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公告] 版塊廣告文處置方式

[公告] 版塊廣告文處置方式

近來廣告文猖獗,目前本論壇註冊帳號需使用Email驗證及24小時內只能註冊一個帳號來緩止廣告機器人自動註冊
因為Discuz系統並不完善,仍會有駭客鑽系統漏洞濫發廣告,所以目前各版塊皆強制新設權限限制,小白值>20即無法瀏覽版塊。
請各位會員若有看到不合理發文,例如新註冊會員文章內充滿廣告超連結,請不用客氣給予小白值。
也可以把廣告文用回覆方式張貼到http://jdlog.com/viewthread.php?tid=5891&extra=page%3D1
經查屬實為廣告機器人會直接砍該廣告文帳號,若是一般會員誤發廣告文則會刪帖處理。
若你的小白值快突破20,請注意是否有不當發言或遭他人惡意中傷,若有上述情形請發短消息PM我。
了解...
管理大你也辛苦了...
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
中田春平騎士團4部曲 http://www.jdlog.com/viewthread.php?tid=2847&extra=page%3D3&page=1
小白值>20即無法瀏覽版塊

不然小白一天額度一下就沒了
文E終N人D散
想要短時間讓一個人小白值超過20,那可得至少2個版主或者高級會員聯手才做得到

除非行為真的很誇張,不然這個限制一般人是體會不出他的好處的

對版主來說,算是真正對於廣告機器人的大殺器,而且威力也不至於太驚人而導致影響論壇平衡。
4# 4023


版主可以跟管理員要求

發文審核

你可以先過濾

只是這樣的話 版主要常在線上

話說我就有跟管理員要求

XDD
文E終N人D散
你那個版...

要發什麼?

什麼都能發嗎?

我只有你那個版不知道要發什麼...
6# 4023


話說我有打很清楚了

我的空間[ 20 主題 / 211 回復 ]收藏 RSS精華
版塊介紹: 由於這裡不跟一般論壇一樣,所以我也要來一個不一樣的版,妳想發什麼就發什麼,當然請看版規喔。
版主: 藍浩  [版主管理]


本版規則
禁止公開惡意謾罵,禁火星文or注音文。
有違反的都將逕行刪除
請保持君子風度
版規 就是我本人
謝謝
文E終N人D散
就是目標太大,我才不知道要貼什麼...

你要是目標小一點,我反而容易動手 = ="
8# 4023


隨意吧


沒有人發文 我也可以輕鬆點

哈哈
文E終N人D散
我先前好像有被到的說不知....最近改ㄌ密碼
但小白以經7之ㄌ= =
不知該如何是好
+.jpg
我該怎麼辦拉ˊˋ
+.jpg
返回列表